【台中試吃會】夢想的起點~和神日本料理

今天台中試吃會在【和神日本料理】,位於東興路上一家精緻、創新的高級日本料理店。早在活動報名之初,報名粉絲就大破表,幸運中獎者一樣只有二十名,所以這回能參加的粉絲,真的很幸運。

台中試吃會 和神環境.jpg 

原本今日擔任志工的小編和大獸,因為臨時需要有人顧小孩,只好猜拳決勝負,輸的在家帶小孩,贏的來當志工。結果,小編勝出!(轉圈圈灑花瓣~耶!)

 

更新:和神日本料理已停業,請參考其他餐廳。

 

[台中美食]西區∥SONO園日本料理~低調中帶點奢華的日式饗宴 在和室包廂享用經典日式料理 
[台中日式餐廳]西區∥TJ House台日未來工房~可上網、看漫畫的日式家庭料理親子友善餐廳 近廣三SOGO 超值平午咖哩定食 白飯、味噌湯、紅茶免費續 下午茶套餐150元超滿足 
台中美食︱劉震川日韓大食館(秀泰廣場台中站前店)~韓式無油火烤兩吃獨享鍋 秀泰廣場S2館的韓式佳餚 大推章魚干貝燒肉鍋、雙色起司燒肉鍋、海鮮煎餅 有桌邊服務 
台中美食︱野米樂~嚴選好食材 用心好料理 近科博館的地中海式創意料理餐廳 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文青便當 約會聚餐好選擇 

 

工作人員和志工開始場布,準備迎接今日幸運中獎的老饕粉絲。(每次最難搞定的,就是要配合各種場地,把大布條撐起來。)

  台中試吃會 和神工作群象.jpg

東森財經台嚐鮮Let’s Go的工作人員風塵僕僕地從台北趕來,準備進行攝影工作。

 台中試吃會 和神 攝影團隊.jpg

 

粉絲開始報到,請大家出示身分證件喔! 台中試吃會 和神 粉絲簽到.jpg

體貼的和神先為志工準備了精緻的午餐。除了礦泉水,還有一壺熱呼呼的好茶,剛好適合這種突然降溫的天氣。

 台中試吃會 和神日式料理 志工餐.jpg

志工偷空吃飯,不忘即時上傳相片,討論要務。

台中試吃會 和神 志工偷空用餐.jpg 

每回試吃會一開始,粉絲之間總是有點生疏,所以先來一輪自我介紹,為正式活動暖場一下。大家一回生、二回熟,三回就會變成好朋友喔!

 台中試吃會 和神 粉絲相見歡(001).jpg

今天和神料理長端出的高級日本料理,樣樣新鮮、美味,粉絲當中不乏日本料理的老饕,還有人揚言踢館,結果事後抱著菜單不放,準備掏出金卡來刷,到吧台吃個痛快呢!

 台中試吃會 和神 20100325.jpg

台中試吃會 和神日式料理 菜色(001).jpg  

活動中除了百變主播廷娟的活潑帶領,這次還增加製作人冷笑話時間。外表看來酷酷的製作人,這回下場表演了幾個冷笑話,真的讓大家都冷到了,不笑會內傷呢!

 台中試吃會 和神 活動.jpg 

當然我們不只有精采的主廚秀,還有爆笑的餵食秀。

台中試吃會 和神 精采餵食秀.jpg 

更有戰況激烈的包手卷比賽!

台中試吃會 包手卷比賽.jpg 

試吃會精益求精,每次都有新鮮活動讓粉絲同樂。 

答對賺到的估估樂最讓人期待。本次主題是請大家猜猜,新鮮到可以生吃的生蠔,做成生蠔多拿滋後,售價多少。

大家猜得很樂,結果出爐:288!答案最接近的粉絲獲贈商業午餐一份,恭喜您!

台中試吃會 和神 美食估估樂.jpg

除了試吃會準備的豐富獎品外(感謝各路英雄的大方贊助),店家更是大手筆,準備了精美的伴手禮要讓大家終身難忘。(哇!是主廚特調和風醬耶!還有風味高雅的壽司米!這種拌手禮真會讓人喜極而泣啊!)

 台中試吃會 和神 獎品伴手禮贊助名單.jpg

這次還有兩位揪感心的粉絲朋友,在眾人見證下,大方贊助N+1副太陽眼鏡和泡湯券,做為未來試吃會的有獎徵答獎品,真是感恩,未來的粉絲又有福了!

台中試吃會的活動向來都很精采,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加入台中試吃會粉絲專頁,也別忘了鎖定東森財經台(57台)每週六下午455嚐鮮Let’s Go!當然更別忘了,找機會到和神,品嚐這一道道精湛的日本料理!

和神是由一群熱愛日本料理的年輕人,共同開創的夢想起點。除了有年輕、美麗、專業的店長和酷帥有為的料理長外,還有吧台裡的專業師傅和外場的熱情服務員,這些專業人士彰顯了和神在傳統中創新的精神,是家值得一訪的好餐廳,絕對經得起老饕鑑賞喔!

和神 大合照 

台中試吃會 和神 大家都辛苦囉.jpg   

和神日本料理

【午餐】AM1130-PM0200
【晚餐】PM0530-PM0930
訂位專線:04-23283199
營業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東興路3366
備有專屬停車場東興立體停車場“~讓您開車免煩惱喔!!!

 

 台中試吃會,等你來嚐鮮!

※更多精采的和神食記請點閱粉絲的熱情分享,保證大家口水流不停~~~ 

銀雪漫天:和神日本料理――春蝶懷石料理

葉小魚和神試吃會

羅伊:台中試吃會:和神日本料理――春蝶懷石料理

Apple台中試吃會之不能不說的秘密

台中試吃會:和神日本料理活動照片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挖~讚啦!!
    害我寫的心得不想PO了
    果然是專業小編強!!

  2. 啊~本週沒有口福啦~不過用看的也很過癮惹~(轉身拭淚中)

  3. 小編手腳好快!
    我總覺得那場我根本是在忙著到處捕捉精采鏡頭的。
    嘿嘿嘿~

  4. 一失手成千古恨,猜拳贏的,日式料理吃爽爽,俊男美女來共賞;輸的,在家裡帯小孩,完了一下午的積木,躲貓貓,飛高高,嗚嗚….雖然玩得很開心,但是…和神料理…嗚….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