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鄉村風「喵喵廚房」 隱身巷弄的驚喜好滋味

美式鄉村風「喵喵廚房」 隱身巷弄的驚喜好滋味 

WEnews公民記者Joyce/台中報導】

「喵喵廚房」位於台中市大墩十八街的巷弄轉角,從外觀看來,店面似乎不大,感覺跟坊間一般早午餐店沒什麼兩樣。然而走近一看,美式鄉村風的佈置巧思瞬間映入眼簾,處處看得到店家的用心。

 喵喵廚房1.jpg

 

 

喵喵廚房4.jpg  

 喵喵廚房5.jpg 

一般人對於早午餐店的印象,多半停留在美式或歐式套餐,內容不外麵包、德國香腸、沙拉、培根、三明治等,「喵喵廚房」的菜色卻遠不止於此,打開菜單,馬上讓人驚喜連連。

  喵喵廚房3.jpg

 「喵喵廚房」內似乎藏有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的大廚,竟能端出如此豐富多變的菜餚,套餐有韓式、日式、中式、泰式、義式、台式、法式、美式、港式,連南洋風味都有。初訪的客人不免心生疑慮,暗自揣測是否為調理包?等到好菜上桌,疑慮瞬間一掃而空。

喵喵廚房6.jpg

主廚湯的玉米濃湯濃郁可口,每一口都吃得到玉米粒。主菜一上桌,視覺上的美感就先加分。店家特別推薦的中式套餐「口水雞腿飯」,炸得酥脆的雞腿淋上酸辣口感的醬汁,拌上新鮮蔬菜,一口咬下香氣四逸。

 

喵喵廚房 口水雞腿餐.jpg

南洋套餐的「咖哩牛肉鍋」裡有滿滿的鮮嫩牛肉片,帶點甘甜的微辣咖哩非常下飯,配上入味的馬鈴薯、花椰菜、香菇、玉米筍等豐富蔬菜,美味與健康都是滿分。最特別的是咖哩鍋以甕鍋盛裝,下有爐火不斷保持熱度,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吃得到熱呼呼的咖哩。

 喵喵廚房咖哩牛肉鍋.jpg

 

享受完心滿意足的一餐後,別忘了來杯茶飲或現煮咖啡,搭配店家自製的美味甜點,不管是滑嫩的烤布蕾或香濃的起司蛋糕,都值得細細品嚐。

 喵喵廚房 甜點.jpg

來這家吃得到各式美饌的風格咖啡館,下一次要點港式的「蜜汁檸檬排骨飯」,還是日式的「壽喜燒杏鮑菇燒物」呢?或許來份台式的「麻油雞飯」,也是晚秋驅寒的好選擇!

喵喵廚房2.jpg

 

【喵喵廚房】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18130

電話:04-2320-7799

本文同步刊登於WEnews美食版【美式鄉村風「喵喵廚房」 隱身巷弄的驚喜好滋味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What is sauce for the goose is sauce for the gander.

  2. 謝謝你精湛的報導,文筆流暢不說,更是將我家食物的美味及我想呈現的用餐環境,表達的如此傳神.字字句句表露無遺!真是謝謝你^^ 下次來找我喔!caf’e on me ~*_^
    喵喵 Yuki
    版主回覆:(11/16/2010 05:48:17 AM)
    謝謝!你們可以搜尋facebook上的[台中試吃會],加入台中入口網的特約商店,有一大群愛吃、愛嚐鮮的夥伴喔!

  3. 謝謝你的推薦,妳上次說過後我已經帶二三批朋友去過了,大家都超喜歡,名聲已經傳到高雄去了,真的是個有氣氛的好店,大家都想去吃吃看咧!多謝你啊!所以這次團夠我買了四份~慢慢用囉!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