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夏令營初體驗(民視小兵夏令營)

鄭寶貝即將滿五歲時,有了第一次難忘的夏令營體驗。

   201107民視小兵夏令營 (10).jpg

以往WEnews公民記者的採訪任務只要碰到假日或晚上,有小孩的媽媽都沒辦法參加。這回親子夏令營的採訪任務剛好相反,有小孩才能參加。於是,這回任務自然落到我頭上,揹起行囊,帶著鄭寶貝參加這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民視小兵夏令營

小兵來報到!

DSC08130.JPG  

201107民視小兵夏令營 (9).jpg

換上迷彩裝的小朋友真的很可愛,擺起各種架式也有模有樣。

 

DSC08399.JPG

鄭寶貝雖然個頭小、年紀小,可是倒也很認真地參與活動,玩得不亦樂乎,倒是大人跟前跟後,感覺比上班還累。

其實爸爸、媽媽可以放輕鬆些,帶領小兵的是營隊經驗豐富的大專青年服務協會,我們年輕時也曾帶過營隊,知道這些年輕朋友都很用心,交給他們其實可以放心。

小朋友體驗平常碰不到的刺槍術、手榴彈投擲、偽裝及500障礙等活動,大家為了爭取榮譽,即使累了、渴了、痠了,還是堅持挑戰完每一關。

201107民視小兵夏令營 (4).jpg

不過鄭寶貝也有難過的關~偽裝。因為不想要在美美的臉上塗油彩,她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DSC08418.JPG  

媽媽偷偷幫她抹了一點,她還是一臉無辜,無法理解為什麼要把臉塗黑。

DSC08428.JPG

爸爸倒是玩得很開心~~

DSC08419.JPG

其他幾關鄭寶貝都很樂意嘗試,畢竟她本來就皮得跟猴子沒兩樣,體能也不賴!

DSC08492.JPG  

 DSC08482.JPG  

DSC08469.JPG    

營火晚會勾起我們不少美好的回憶,尤其跳起香舞和營火舞時,熟悉的旋律和舞步都讓人彷彿回到十幾年前的大學時光。

201107民視小兵夏令營 (8).jpg 

晚會後和神祕嘉賓士官長相見歡。劉香慈親切、美麗又多才多藝,難怪吸引了這麼多大小粉絲。

DSC08375.JPG    

201107民視小兵夏令營 (1).jpg

兩天一夜的活動結束後,我們還趁機逛逛西湖渡假村,到美麗的西湖餵鴨子、吃冰淇淋,還到原野樂園小試身手,到恐龍園區看恐龍,把所有的體力都耗盡了,才帶著難忘的回憶回家去。

  201107民視小兵夏令營 (2).jpg

更多精彩照片和報導,請見WEnews報導「漫長暑假何處去?參加小兵親子夏令營 與新兵日記偶像親密接觸」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難忘的體驗 會 一被子 都記得 ㄏㄏㄏ
    版主回覆:(07/30/2011 08:51:52 AM)
    是啊,媽媽特別難忘~~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