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衣改造DIY|免針線超簡單手作教學~絲巾變身面紙套(童生級)

深深覺得,出門在外,帶一條大方巾、大手帕,真的很方便。冷的時候可以包頭、圍脖子、當口罩,洗完手、流汗可以擦,食物微波出爐太燙可以摺一摺墊著拿,是不是超萬用?像這樣綁一下變面紙套也很漂亮,對吧?趕快翻出塵封的大方巾,好好善用吧!

DSC00606

▎原始圖文請見:

舊衣改造DIY|免針線超簡單手作教學~絲巾變身面紙套(童生級)

前幾天從櫃子中又翻出一條不知打哪來的大方巾,色彩明亮,隨手一綁,就幫面紙盒穿上漂亮的衣服了!

DSC00608  

斷捨離(大掃除)的過程中,總能發現一堆留著沒用、丟了可惜的東西,例如絲巾。這時靈光一閃,就來個三歲小孩都會的超簡單免針線手作吧!

DSC09973

方形絲巾攤開來,擺上抽取式衛生紙。沒有盒裝也沒關係。

DSC09967   

衛生紙長端的絲巾往內摺兩次,剛好開口對準中間抽取處,像這樣。

DSC09969

兩端各自打個結。

DSC09971DSC09970   

噹噹~大功告成!

DSC09974DSC09972

輕巧包也可如法炮製,結打大一點就是了。

DSC09975 

是不是簡單到讓人想掉眼淚啊?趕快把大方巾、大絲巾翻出來廢物利用吧!

♥更多簡單的舊衣改造看這篇:舊衣改造DIY懶人包目錄~袋物類、衣物類、生活小物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