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遇見舊愛手創工作室 X 二手寶物Be Better~二手衣、手作物販售&手作教學溫馨小舖(已停業)

我不愛逛街,也不愛逛百貨公司,可是我喜歡逛二手店。以前在英國時,我就很喜歡逛Oxfam(樂施會),可以買到質優又實穿的衣物,還可以做公益,當時很多保暖的毛衣、大衣都是用少少幾英鎊購入,相當超值。

 

穿二手衣對我而言,是環保,是省時、省事、省$$,也是很有意義的事。我向來樂於接收姊妹們的衣物,當然鄭寶貝也接收了不少親朋好友的小孩衣物,就是傳說中的恩典牌,真的讓人心懷感激呢!

遇見舊愛 (35).JPG  

遇見舊愛 (50).JPG      

前陣子,朋友開了家小店~「遇見舊愛」,裡裡外外都是朋友母女用心打造而成,店裡的氣氛有點活潑,有點溫暖,以販售二手衣物和手作品為主,還有手作教學。

遇見舊愛 (1).JPG遇見舊愛 (10).JPG  

「遇見舊愛」位於靜謐的大墩二街上,附近沒什麼商家,會來逛的人大多是附近居民,因此這裡的衣物適合的客層還滿廣的,年輕女孩、婆婆媽媽、上班族等,都有機會遇見舊愛,也許之後還會有童裝喔!

遇見舊愛 (3).JPG 遇見舊愛 (4).JPG

遇見舊愛 (46).JPG  

因為各種衣物很多,店面沒那麼大的陳列空間,所以衣物不時會輪替,常有機會挖到寶。

遇見舊愛 (21).JPG遇見舊愛 (22).JPG

遇見舊愛 (45).JPG 

遇見舊愛 (47).JPG  

上回我買了三件上衣,其中一件全新的輕暖毛衣也才賣150元,穿起來很舒服呢。

遇見舊愛 (37).JPG 

除了衣物外,當然也有不少相關配件,鞋子、帽子、皮包都有,還有一些生活小物,也陸續上架了。

遇見舊愛 (11).JPG 遇見舊愛 (17).JPG 遇見舊愛 (19).JPG 遇見舊愛 (20).JPG 遇見舊愛 (23).JPG 遇見舊愛 (24).JPG 遇見舊愛 (28).JPG 遇見舊愛 (29).JPG

遇見舊愛 (30).JPG  

遇見舊愛 (43).JPG  

有別於一般二手店,這裡還多了各種獨一無二的手作品,有的是店長做的,有的是其他手作人朋友寄賣的。

遇見舊愛 (26).JPG

遇見舊愛 (18).JPG

遇見舊愛 (25).JPG  

遇見舊愛 (12).JPG 遇見舊愛 (39).JPG  

手作品的價格當然不同於一般二手衣物,畢竟手作無價,但在「遇見舊愛」裡,手作品的價格也很親民,值得選購,每一個手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呢!

遇見舊愛 (27).JPG

 如果你也對手作有興趣,這裡還有手作教學,可以跟店長報名單項作品的課程,皮雕或是手工皂都有。

遇見舊愛 (2).JPG 遇見舊愛 (5).JPG 遇見舊愛 (13).JPG  

有空來逛逛這家溫暖可愛的二手店,把別人的舊愛變成自己的新歡吧!

遇見舊愛 (14).JPG    

遇見舊愛 (40).JPG   

 

【遇見舊愛】手創工作室 X 二手寶物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二街89號

電話:0970 556 930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0:00 – 18:00 週日:12:00~18:00

遇見舊愛粉絲專頁

遇見舊愛部落格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請問你會做書籤嗎?
    版主回覆:(09/16/2014 04:33:17 AM)
    我現在只會做手工皂XD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