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康天黑糖磚sugar babe:超方便的MIT養生健康黑糖飲,懶人、小資族、露營族、忙碌主婦的好選擇,豐富口味好驚豔,送禮自用兩相宜

常常覺得,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即使是一些細微的瑣事,也有這樣的道理存在。就像這次體驗康天黑糖sugar babe,先前好友提到喝黑糖水滿好的,我就偶爾會泡點黑糖水飲用,這次收到康天口味豐富又方便的黑糖磚,馬上讓單調的黑糖水變得不一樣!

康天的盒裝黑糖磚是以紙盒盛裝十四顆單顆密封包裝的黑糖磚,看來簡約大方,自用、送禮兩相宜。出遊、野餐、露營攜帶也方便。

   

這次體驗的口味有四款,分別是:桂圓紅棗黑糖、黑糖薑皇(薑黃)、金桔檸檬黑糖和黑糖桂花,老實說,我還滿驚豔的。

 

  

以往我泡黑糖水喝,就真的是黑糖水(黑糖沖熱開水),沒想到黑糖可以做出這麼多種口味變化。

 

最單純的食用方式,就是當熱飲喝,一顆黑糖磚可以沖泡五百cc的熱開水。

  

除此之外,也可以和茶葉、茶包一起沖泡,或是煮成各種甜湯、做成冰品,在包裝盒底印有參考做法,官網裡也分享了一些黑糖食譜。

 

      

天冷冷時,有這黑糖磚真的很方便。

  

將一顆黑糖磚放進茶壺裡,沖入熱開水,稍加攪拌或稍待片刻,就有一壺暖呼呼的黑糖飲品可以享用了,就是這麼簡單,簡直是為我這種忙碌的懶人量身打造的好東西啊!有時我只想要泡一小杯,於是索性把黑糖磚敲開,丟一小塊到杯裡,再沖熱開水。(如果有方糖大小的黑糖磚,就更方便了!)

黑糖桂花帶點淡淡桂花香,沖泡時看到桂花花瓣隨水波飄動,挺賞心悅目呢。

 

黑糖薑皇口味的黑糖磚讓我不用自己煮薑茶,就能享受同樣效果和風味的薑母茶。(聽說加片檸檬又別有一番風味)

 桂圓紅棗黑糖省了我慢慢煮桂圓紅棗茶的功夫,真的稱得上懶人桂圓紅棗茶,很適合忙碌的上班族。

  

金桔檸檬黑糖也出乎我意料地好喝,黑糖的甜帶點金桔檸檬的酸,搭配得恰到好處,熱熱喝很舒服,夏天做成冷飲應該也很受歡迎。

 

sugar babe的口味變化非常多,主要分成精淬生機系列、我愛漢方系列、纖食寒天系列、花言果語系列,林林總總,竟有二十幾種口味,連玫瑰四物鐵、養氣人參都有呢。

我也跟幾位親朋好友分享了黑糖磚,大家也都覺得好喝又方便,值得嘗試看看喔!

康天國際有限公司

電話:02-26959901
傳真:02-26953833
地址:221 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1692910
康天官網
訂購需知

(邀約/體驗)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不得不說,這家黑糖磚真的棒!! 我喝的是桂花口味,沖泡時光是看到朵朵小桂花漂浮在茶飲賞,就很享受了,更別說入口還有小小的迷人桂花香。
    重點是,我超怕死甜的黑糖茶,喝完以後喉嚨會有痰,可是這家的完全不會喔…謝謝婉華的分享,真的是很棒的產品,我一定會自己也去買的,呵呵~
    版主回覆:(12/16/2014 03:31:44 PM)
    有機會還要再試試別種口味,有二十幾種呢!

  2. 看起來不錯溜~這個季節泡來喝剛剛好
    版主回覆:(12/16/2014 03:32:17 PM)
    真的超適合這種瞬間變天的季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