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燒肉|老井極上燒肉Part1:日式禪風優質燒肉,媲美屋馬、牧島燒肉的台中高級燒肉餐廳(環境、前菜篇~日式鮮蠔醋飲好吸睛)

最近接連聽到幾個朋友推薦開幕不久的「老井極上燒肉」,聽說是媲美屋馬、牧島等級的精緻燒肉,讓我興趣大增。沒想到正向預言的力量竟然馬上實現,有了體驗的機會。

老井位於崇德路和旅順路口,中科大飯店旁,從民俗文物館走過來,一路就有明顯的旗幟飄揚。

  

寬敞的門面,沉穩、低調卻大器的空間設計。

 

用餐環境相當舒服,有桌位設計,也有和室包廂,約會、聚餐都很適合。

  

菜單設計以雙人套餐為主,也有單點選項。

  

精緻雙人套餐1480

豪華雙人套餐1580

極炙雙人套餐1680

日式雙人套餐1680

極上雙人套餐1980

三人盛宴套餐2280

 

聽說套餐的分量十足,在店家推薦下,我們這次三個女生共享「極上雙人套餐」,另外加點石鍋拌飯。

 

每組套餐都各有特色,基本上都是山珍海味蔬菜俱全,各有特色和巧思。熱情的服務人員都會細心一一介紹。 

這次我們品嘗的「極上雙人套餐」是全牛肉系列,五款肉品都是牛肉。

在開爐烤肉前,先品嘗精緻的前菜、湯品、沙拉等。

前菜中,最特別的是日式鮮蠔醋飲。

蘆薈丁、蔓越莓醋飲和鮮蠔的新鮮組合,相當特別,彷彿品嘗雞尾酒般,別有一番樂趣。

比目魚握壽司。鮮嫩的燒炙比目魚握壽司,一口吃下,不太滿足,好想多吃幾口。

套餐必備的湯品是精心熬煮的港式木瓜燉湯,湯頭濃郁甘甜,是搭配烤肉的好夥伴,加點蔥花也不錯。

 

   

老井海膽手捲。

 

套餐中的沙拉有油醋、凱薩、和風三種選擇。(一組套餐選一款)

 

油醋沙拉。

凱薩沙拉。

日式小菜相當精緻,很有懷石料理的風格。

 不管是滑順清爽的山藥絲,還是以蘋果為主的蔬果沙拉,都讓燒肉料理增添了一分變化。

用餐過程中,還有青梅沙瓦可以無限續杯,讓客人在燒肉之間可以清清味蕾,換換口味。

附餐飲料的選擇相當豐富,從汽水、果汁到醋飲都有。

這三杯美麗飲品分別是:荔枝酪飲、貴妃冰茶、韓式柚柚茶。

接著,燒肉主角要登場了,讓我們繼續吃下去:

[台中美食]老井極上燒肉Part2:媲美屋馬、牧島的優質燒肉,日式禪風大器體驗(極上雙人套餐燒肉、石鍋拌飯)

(體驗/邀約)

【老井極上燒肉】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旅順路二段7號(中科大飯店旁,民俗公園附近)

電話:04-2247-8590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1:3015:3017:0022:00

 

歡迎分享文章或按讚鼓勵,謝謝您!

[台中美食]西區∥店小二燒肉/串燒/異國料理(忠明店)~台中有包廂的深夜食堂 異國風味美食 串燒、熱炒、鍋物通通有 還可換穿古裝玩角色扮演 晚餐聚會宵夜好所在
[台中美食]南區∥合榭精緻鐵板料理~忠孝夜市裡讓人驚艷的高級鐵板燒 環境高雅 餐點豐富 高貴不貴的美好饗宴 平日提供平價商業午餐
[台中美食]西屯區∥太郎日式燒肉~台中單點精緻燒肉老店 十多年來歷久彌新 緊緊抓住老顧客的胃 雙人套餐大大滿足 吃飽又吃巧
[台中美食]豐原∥紅中涮涮鍋~豐原CP值很高的小火鍋店 大推雙人共享的紅中極品大海陸鍋 建國市場三十年海產老店當靠山 料好實在又超值 還有可遇而不可求的日本鱈場蟹!
[台中美食]西屯區∥老豆府~清淡養生的精緻麻辣火鍋、白玉養生鍋~以職人精神嚴選安心食材 無化學添加 料好味美好順口
[台中美食]西屯區∥一串入魂 Dozo串燒逢甲店~逢甲夜市裡的隱藏版平價日式串燒 食材多變化 還有免費昆布湯 雖然大隱隱於市 但條條小路通Dozo喔(附交通指引)
[台中美食]西屯區∥竹間精緻鍋物餐廳(台中市政店)~從午餐到宵夜的精緻鍋物 滿足視覺、味覺、嗅覺的饗宴 龍王鍋、海陸總匯搭配松阪豬、安格斯牛小排 肉品與海鮮的雙重享受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