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早午餐|白貓散步Gatto Bianco~簡單清爽早午餐 環境寬敞舒適 也適合下午茶 附設停車場 近IKEA

白貓散步輕食館位於台中市惠文路和大墩六街口,離IKEA滿近的,寬敞的門面相當醒目。提供簡單清爽的早午餐,在這享用下午茶也很舒適,還附設停車場,對於開車族來說很方便。

  

特約停車場就在旁邊,對於開車出門的朋友來說,非常方便。

 

從外觀看來,會以為空間這麼大,座位應該很多。

   

沒想到裡面有很大空間的留白,桌位不多,感覺相當寬敞、自由。

 

我們來享用早午餐(十一點半前可點)。

2017更新:舊文的早午餐已換菜單囉,請以現場或官網為準)

  

簡簡單單的三種選擇。菜單圖示說明都很清楚。

 

早安美國。120元。

早安英國。140元。

(不同次點的同套餐點,略有變化)

   

早安法國。160元。

每種餐都附上牛奶和穀片。

附餐飲料可以選擇咖啡、茶或熱芝麻飲。

  

當然也可以加價換其他飲品。

  

過了早午餐時段的朋友,點了燉飯當午餐。看起來相當誘人。(午、晚餐義大利麵、燉飯的價格大約三百上下喔~)

 

很舒服的環境,不管是早午餐或下午茶,都是不錯的好選擇。

 

白貓散步也算是寵物友善餐廳,小型寵物不落地,是可以帶進來的喔。

白貓散步輕食館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320號(惠文路、大墩六街口)
電話:04 2389 6353
營業時間:09:00–21:00早午餐到11:30)(周四公休)
粉絲團(旁邊有特約停車場)

 




[台中早午餐]西區∥高雄物產館臺中店~高通通蔬果吧:國美館旁的輕食早午餐 搭配新鮮果汁更對味 推廣高雄小農農漁物產 吃飽喝足順便買菜回家吧
[台中早午餐]西區∥Dacai Cafe采咖啡~大采廚房新品牌之親子友善餐廳 環境舒適宜人 有大桌適合聚餐聚會 附設兒童遊戲區
[台中早午餐]西區∥目覺三店(mezamashikohi trio):日式別墅裡享用優雅健康風朝食,店裡不接待十二歲以下兒童喔!
[台中早午餐]西區∥薔薇蘿拉咖啡館Rose Rora Café~在英式古典風的優雅環境中 彷彿貴婦般享用早午餐或下午茶 崇倫公園對面 路邊有停車格
[台中美食]南屯區∥IKEA宜家家居台中店~逛家居順便用餐、喝咖啡 停車方便 還有兒童遊戲室 瑞典烤肉丸、炸雞翅、蛋糕都不錯 飲料無限續杯
[台中早午餐]西區∥這里Cafe & Restaurant~寬敞舒適義式輕食餐廳,也是親子友善餐廳,二樓有寬敞的兒童遊戲區喔
[台中美食]台中寵物友善餐廳懶人包:台中超過50家寵物友善餐廳大攻略~帶毛小孩出門 不愁沒地方喝咖啡、吃美食啦!(請務必遵守店家規範喔)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看起來很有質感的早午餐
    入口袋了(希望有機會去哈哈)
    版主回覆:(03/25/2015 01:19:57 PM)
    吃完可以順便去逛IKEA

  2. 唉~遲到所以沒吃到早午餐,看起來都好厲害呀
    版主回覆:(03/25/2015 01:20:23 PM)
    下次早一點點就可以吃到了

  3. 感覺很悠閒~最適合我這種愛放空發呆的人了~~
    版主回覆:(04/06/2015 01:54:45 PM)
    悠閒極了,很舒服。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