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帝王食補崇德店~烏骨人蔘雞雙人套餐,春夏限定黑色奇雞,環境舒適好享受,還有熱炒、滷味可以點

最近天氣開始轉熱,似乎進入薑母鴨店的淡季了,但其實春夏也能進補呢!跟我們一起到帝王食補崇德店打牙祭吧!

  

▎原始圖文請見:

[台中美食]帝王食補崇德店~烏骨人蔘雞雙人套餐,春夏限定黑色奇雞,環境舒適好享受,還有熱炒、滷味可以點

收到帝王食補的烏骨人蔘雞雙人套餐券,還附上可愛的薑母鴨吊飾,好可愛。

收到招待券當天,我們就迫不及待地衝到帝王食補崇德店,準備享用春夏限定的雙人套餐了。

帝王食補崇德店跳脫一般人對於薑母鴨店的印象(矮桌、板凳、擁擠、熱鬧滾滾),環境新穎、舒適,明亮,帶點古早味的桌椅,大片玻璃窗,整體感覺超乎期待。

  

春夏限定的黑色奇雞,就是招牌的烏骨人蔘雞套餐,包含主鍋、鍋料和主食。

雖說是雙人套餐,但這鍋烏骨人蔘雞分量實在不小,我覺得可以三、四個人點一鍋,再加點其他熱炒,這樣吃更享受。

套餐含兩碗黃金麵線,也可換成鴨肉水晶餃。

隨鍋附上的菜盤內容挺豐富的。

 

菜單上還有很多火鍋料可以加點。

  

店家的建議吃法是先品嘗藥膳熬煮的湯頭,之後再慢慢加入其他配料。

  

燉得軟嫩的烏骨雞肉沾取一點帝王胡椒鹽享用,美味加倍。

麵線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扮上豆腐乳或胡椒鹽吃。

除了春夏限定的黑色奇雞,菜單裡還有不少鍋物和菜餚,可以參考。

套餐加價購的選擇感覺很不錯,有獨家鍋料帝王筒(100元),還有下酒菜醬爆燻鴨(150元)和綜合滷味拼盤(150元)

我們加點了滷味拼盤,裡面都是我喜歡的好料。

帝王食補崇德店也有幾道熱炒可以選擇,主要分為三杯快炒和椒鹽熱炒。

我們點的這道鹽酥蝦相當下飯,可惜這裡沒有賣白飯啊!

  

吃飽喝足,春夏來吃帝王食補,感覺也不賴呢!

(邀約/體驗)  

帝王食補崇德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207號
電話:04-24225377
官網 / 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