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吃到飽︱女兒紅婚宴會館 季節限定之平日港式飲茶吃到飽 精緻美味又大器

對於女兒紅婚宴會館的印象,一直是家走大器古典風格的婚宴餐廳,雖然知道這裡有高檔的港式餐廳,但沒想到原來女兒紅夏秋之際會推出季節限定的港點美饌吃到飽,真是太令人期待了。

菜單上的港點都是吃到飽的選擇,用餐消費每人還送一份海皇魚翅羹花雕斑節蝦,餐後還有哈根達斯冰淇淋。

原始圖文請見:https://feliz.tw/2015-06-23-417/

台中吃到飽︱女兒紅婚宴會館 季節限定之平日港式飲茶吃到飽 精緻美味又大器

斑節蝦超大隻,緊實的肉質,帶點微微酒香,吃下肚感覺就快飽了XD

琳瑯滿目的菜單,讓人不知從何下手好。而且除了豐富的港點選擇外,還可以拿桌上的夾子,到出餐區點幾道東方佳餚。

先來點開胃爽口的梅漬番茄和黃金泡菜,兩樣小點都很優喔。

飲品選擇也很豐富,除了柳橙汁、烏梅汁,還有多項茶品可以選擇。

吃buffet的好處,不是為了吃夠本、吃到飽,而是因為有豐富的選擇,讓大家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佳餚享用。

  

港點必點的鮮蝦腐皮捲,料好實在,皮酥脆,餡料豐富,很得我心。

鮮蝦仁腸粉當然也是招牌好菜,記得淋上醬汁享用。

201506女兒紅港式餐廳 (6).JPG

我第一次吃油條腸粉,酥脆的油條搭上軟Q腸粉,意外地搭調。

香煎蘿蔔糕,大人、小孩都喜歡。

蟹黃蒸燒賣

喜愛鳳爪的人不要錯過豉椒蒸鳳爪,入味軟嫩,相當美味。

三色香肥腸炸得恰到好處,配色也舒服,我們點了兩次。

鮮美的塔香海瓜子也點了兩次,一人獨享。

滑嫩的黑椒牛仔骨,小孩也吃得很滿足。

這道應該是叫明爐脆皮鴨,沒機會品嘗,就被識貨的小孩吃光光了。

分量扎實又下飯的油淋去骨雞

桔汁羊小排

吃米飯麵食容易飽,就沒辦法享用其他小點,但我們還是忍不住點了乾炒牛肉河粉來試試,是很傳統的好味道。

大家喜好不同,以下這幾道我用眼睛吃,看來也不錯!

黃金流沙包

蠔皇叉燒包

火腿焗燒餅

芋絲炸春捲

紫玉珍珠丸。

港點通常一份有三塊,比較適合三、四個人一起享用,這樣就可以多吃幾款菜色囉。菜單上還有好多想嘗試的佳餚,可惜已經好飽了,只好把機會留給下一次了。

餐後別忘了還有哈根達斯冰淇淋喔!

 

【女兒紅港式飲茶】
電話:04-3600600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99號
官網
粉絲團

港點美饌吃到飽

活動時間

104/4/1(三)至104/10/31(六),每週一至週四,午餐及晚餐時段

(午餐時段為11:30~14:00、晚餐時段為17:30~21:00)

(週五~週日為單點,不適用此活動)

參考價位

成人價:788元+10%服務費

兒童價:468元+10%服務費(90-140cm(含)之貴賓,90cm以下兒童不收費)

敬老價:468元+10%服務費(敬老價定義為70歲(含)以上,須出示身分證件)

*餐價均另收原價10%服務費

其他注意事項請參閱官網說明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港點吃到飽在台中比較少見,下回去嘗鮮
    版主回覆:(07/02/2015 04:55:31 PM)
    小貴,但確實好吃耶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