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市場|榮記餅店~傳說中的奶油小西點、台式馬卡龍、倆相好 原味、巧克力都美味 下午茶的好搭檔

市場裡總是有美食。台中第三市場裡的美食代表之一,就是俗稱小西點,又稱台式馬卡龍的這款美味小點心~倆相好很多人都推薦第三市場裡的榮記餅店,隱藏在小巷內,很熱門呢!

這款傳說中的小西點,是我們家父女倆最愛的台式點心之一,最常買的就是第三市場榮記餅店的小西點。

  

榮記餅店隱身在第三市場的小巷弄內,外觀不顯眼,販售各式各樣的麵包、糕點。

奶油小西點到底有多好吃呢?看榮記餅店店內每天都備有大量小西點,大概就猜得出很受歡迎吧!

從小孩嘴饞的模樣,可以想見這滋味有多麼誘人,結完帳馬上就拿出來吃了!

有時到外地訪友前,大獸會特地繞到榮記餅店,買盒小西點當伴手禮,每次都大獲好評,喜歡吃甜點的朋友都很滿意。

小西點有兩種口味,原味和巧克力,可以混搭,也可以買半斤。(價格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鬆軟的餅皮中間夾著鮮奶油,確實挺美味的,很適合當下午茶點心享用喔。

榮記餅店位於台中後火車站第三市場(民意街觀光市場)內,其實不難找,走復興路,台中肉圓對面那條巷子就是了(鳳城飯店和教堂中間的巷子)。

更多美食就看這篇吧!台中第三市場美食懶人包~銅板美食吃透透 平價市場小吃都在這

榮記餅店

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70巷11號地圖 
電話:04-2226-0581

第三市場小吃推薦

宏記順口香麥仔煎

滿意大腸蚵仔麵線

第三市場大麵羹

阿伯無名豆花攤 

榮記餅店~奶油小西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