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唯王月餅~高雄老字號唯王食品 傳承五十年的好味道 口味豐富的台式月餅、廣式月餅 中秋送禮的貼心好選擇

中秋節將至,在月圓人團圓的好時光中,總少不了月餅、文旦等應景的美食相伴,當然也不免俗地要準備中秋送禮。今年你們家的中秋禮盒,準備好了嗎?

提到高雄唯王食品,大多數人都會想到老字號的美味肉乾、肉鬆,其實唯王也在烘焙、糕餅業占有一席之地,手工餅乾和月餅禮盒都很受歡迎,這回就來分享一下唯王食品推薦的幾款式月餅廣式月餅吧!  

11899141_1159712210712069_246059370_o.jpg

(DM圖片來源:唯王食品)

猶記得兩年前,我們去朋友的烘焙工作室學做月餅,大家從上午忙到下午,用心做出一顆顆珍貴的蛋黃酥和芋頭酥,成果出爐時,有滿滿的感動和成就感,但心中也暗暗發誓,以後直接購買就好,不要弄得這麼累了。

DSC07850.JPG

自從親手做過月餅後,現在看到市面販售的月餅,都覺得格外珍貴,因為每一顆月餅都是人家嚴選食材,費心費力製作出來的成果,值得細細品嘗。

一般月餅內餡主體主要分為白豆沙、綠豆沙和烏豆沙,再搭配其他食材,做出各種豐富口味的月餅。

唯王的豆沙內餡食材品質經過嚴格把關,以傳統工法和黃金比例,悉心熬煮而成,保留原始風味,再搭配本身傳統肉類製品與烘焙專業,生產出一顆顆美味又實在的傳統月餅。

蛋黃酥

蛋黃酥遵循傳統風味,以精心熬煮的烏豆沙餡,搭配飽滿的鹹蛋黃,這種小巧可愛的酥餅類,很受歡迎。

另外還有鹹口味的蛋黃酥,裡面是以清爽的綠豆沙加上豬肉鬆和鹹蛋黃,鹹鹹甜甜的好滋味,讓人想多吃兩口。

DSC02643.JPGDSC02645.JPG

鴛鴦酥

鴛鴦酥外觀和蛋黃酥很像,裡面同樣採用烏豆沙餡,搭配唯王自家生產的豬肉鬆和麻糬,是挺讓人驚喜的組合,沒想到這樣的搭配一點都不突兀。

芋頭酥

芋頭酥的外皮像千層酥,內餡是以黃金比例熬煮新鮮芋頭與白豆沙,呈現天然的色澤與香氣。

DSC02629.JPG DSC02633.JPG

綠豆椪

唯王的綠豆椪分為奶素和葷食兩款,奶素綠豆椪裡是飽滿綿密的綠豆沙,外覆薄酥如雪片般的層層外皮,兩種口感交融,相當對味。

DSC02635.JPG

傳統綠豆椪的內餡中,通常包含綠豆沙、五花肉、油蔥等,在講究健康的年代,唯王葷口味的綠豆椪有不一樣的創意。餡料除了綠豆沙之外,還搭配鹹蛋黃和唯王的肉鬆,小小一顆,大大滿足。  

DSC02662.JPGDSC02666.JPG

唯王的台式月餅口味豐富,廣式月餅的口味更是不遑多讓,有蓮蓉雙黃、棗泥核桃等傳統口味,也有桂圓、鳳梨、蔓越莓等比較創新的變化,甚至還有難得一見的香菇滷肉。廣式月餅依尺寸(重量),分為大廣式、中廣式、小廣式,可以依照需求選擇。

DSC02620.JPG

這款是純烏豆沙的廣式月餅,感覺分量相當紮實,最適合熱愛烏豆沙的朋友。

DSC02621.JPG

切開一看,飽滿黑亮的烏豆沙,香甜濃郁,很適合搭配茶品享用。

DSC02625.JPG

除了唯王的月餅禮盒,也跟大家分享一下平時網路就很熱銷的唯王手工餅乾吧。(手工餅乾為網路獨賣商品,門市沒有販售喔)

DSC02593.JPG

簡樸而可愛的小盒包裝,相當討喜。口味選擇也很豐富。

DSC02598.JPG DSC02603.JPG

每塊餅乾都是獨立封口包裝,兼顧衛生與美觀,送禮自用兩相宜,平常出遊帶出門也很方便喔。

DSC02599.JPG

DSC02590.JPG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還在煩惱到哪選購月餅禮盒嗎?

飄香數十載的老店唯王月餅已經開始預購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官網訊息喔!

DSC02667.JPG DSC02608.JPG

(邀約體驗)

唯王食品

(2019/09資訊更新)

[唯王新三民門市]
地址 : 高雄市三民區鼎華路14號 (鼎山家樂福附近 )
電話 : 07-3831264

[唯王新鳳山門市]
地址 : 高雄市鳳山區經武路83號 (鳳山消防隊對面 )
電話 : 07-7428514

FB粉絲團pchome商場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看來中秋節又是增肥的好時機的
    應該為過冬做準備!!!該來去訂月餅摟!!
    by blue
    版主回覆:(08/20/2015 04:31:23 AM)
    吃完月餅,多吃點柚子補一下XD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