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大宴小廚:中秋烤肉宅配好選擇 海鮮豐富 還有香腸、牛排可搭配 居家烹調最輕鬆

月圓人團圓的中秋節即將到來,每到這時節,大家就想到中秋烤肉,那麼,中秋烤肉鐵三角~月餅、柚子、烤肉組合,大家準備好了嗎?不用上市場採買,大宴小廚幫你把海鮮宅配送到家。

這組是大宴小廚的中秋烤肉海鮮宅配組合,樣樣精選,大約是適合六到八人份的組合。

 

日本帆立貝(6顆)

中國半殼扇貝(6顆)

越南大草蝦(10隻)

台灣鮪魚串(10串)

南澳公香魚(4尾)

台灣秋刀魚(3尾)

菲律賓軟絲(1尾)

台灣原味香腸(300g)

斯里蘭卡野生扇海老(2尾)

乍看之下不覺得很多,但其實大家烤肉時,除了海鮮之外,還會另外準備各種蔬菜、肉品,相互搭配,更費心一點的,還會端出各式各樣的熟食,例如炒米粉、滷味、雞湯等,外加月餅、柚子、飲料……光想到中秋烤肉,就讓人口水直流了!

每種產品都以真空密封,標籤上有清楚的說明,包括產地、重量、保存期限等。

日本帆立貝(6顆)

中國半殼扇貝(6顆)

越南大草蝦(10隻)

台灣鮪魚串(10串)

南澳公香魚(4尾)

台灣秋刀魚(3尾)

菲律賓軟絲(一尾)

 

台灣原味香腸(300g)

斯里蘭卡野生扇海老(2尾)

大宴小廚的海鮮組合,即使不用在中秋烤肉,也很適合平常用餐加菜。

除了海鮮外,大宴小廚也有肉類產品,例如香腸、牛排。這個組合搭配的是原味香腸,非常適合加入烤肉的行列,也很適合擺上餐桌。想要豪邁享受烤牛排的朋友,也可以在大宴小廚網站選購。

營養滿點、價格實惠的秋刀魚,灑點鹽巴簡單烤一烤,就很好吃了。

蝦子一樣入烤箱,簡單烤,灑點胡椒鹽。

 

也可以煮鍋燒意麵時,加幾尾蝦子進去一起煮,馬上幫意麵加分。

第一次見到鮪魚串這樣的烤物食材,我就簡單撥開,跟小黃瓜片一起烤一下。

 

 

 

我向來喜歡懶人的料理方式,扇貝的懶人煮法其實也不賴喔!

 

在扇貝上灑上一咪咪鹽,鋪上一層起司,進烤箱十分鐘,出來就是簡單又美味的焗烤扇貝了。

 

公香魚肉質纖細,出爐瞬間秒殺,應該一次烤兩尾才是。

 

原味香腸的口味偏甘甜,小孩很喜歡。可以先水煮後,再進烤箱烤或入鍋煎,搭配一點小黃瓜,吃來清爽不油膩。  

中秋節將近,想要大夥熱鬧一下,一起吃頓飯或烤肉熱鬧一下,若沒時間上市場慢慢挑,宅配海鮮是個不錯的選擇,大宴小廚的貼心海鮮組合,不管是當烤肉食材,或是居家烹調,都很適合呢!

 

(體驗)

 

按個讚,謝謝您!

晴天散步

大宴小廚

訂購網址:www.gah.com.tw

訂購專線:06-200-2332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