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幸福相本書:日本小旅行相本書製作~幸福手牽手 我們旅行去 充滿美好回憶的日本親子遊相本書

自從開始使用數位相機記錄生活後,就很少將照片洗出來了。美好的回憶始終停留在電腦檔案中,時而寫部落格,時而透過臉書跟朋友分享,但對小孩和老人家來說,畢竟還是紙本照片方便翻閱,於是,可以自己線上製作的相本書,就成了我們的好夥伴。

DSC00569.JPG

這次,FUN幸福相本書的體驗,我決定以近幾年展開的日本小旅行為主題,做一本我們家的旅遊回憶相本!

2015-02-07 001 2015-02-03 068.JPG

三次的日本遊記(5天、20天、11天),累積了成千上萬張充滿回憶的照片,要從中精選出菁華照片,確實是個浩大工程。

201401京都嵐電一日小旅行 (24).JPG

於是,在各種開本的相本書中,我選擇了A4尺寸的【直式蝴蝶寫真書】,這樣的頁面可以讓我容納更多照片,而且即使一頁放多張照片,也不會覺得太小。

capture-20150604-004115.png

挑選照片花了我不少時間,實際製作當然也費時多日。

capture-20150604-004151.png

FUN幸福的相本書製作介面清楚易懂,操作方便,可以很直覺式地用滑鼠拉過來、拉過去,一點都不難。

capture-20150604-004429.png

我先整理好照片,登入會員,上傳照片,接下來只要有空、有電腦、有網路,就可以登入網站製作。

capture-20150630-132531.png

基本上FUN幸福也有懶人功能,提供各式各樣的版型,可以直接套用;想要在輕鬆一點,甚至可以使用「自動編排功能」,一指搞定。不過,因為我要放的圖片實在太多了,而且想要按照每天的遊記編排,只好捨棄上述功能,一步一步自己來。

capture-20150604-004456.png

照片太多,整理起來真的挺辛苦的,但挑選照片的過程中,又重溫了美好的日本小旅行,感覺其實還不錯。

2015台場樂高樂園 (56).JPG

兩天一夜的合掌村踏雪之旅。

[日本景點]雪地裡的五箇山相倉合掌村~規模比白川鄉合掌村小,但雪地美景無敵的童話世界 

[日本景點]搭世界遺產巴士,來去合掌村~雪地裡的五箇山相倉合掌村,玩雪賞景好地方 

[日本景點]世界遺產五箇山菅沼合掌村&合掌之里:穿古早雪鞋踏雪、玩雪、造雪屋~株式会社エコロの森(森林生態公司)的雪地導覽之旅 

相本書 合掌村.png

清水寺的那天,也是滿滿的行程。

[日本小旅行]2014年日本親子自由行20天行程Day5~錦市場、新京極商店街、清水寺、八坂神社、地主神社、祇園、花見小路、壹錢洋食、伊勢丹百貨、京都拉麵小路(京都市巴士一日券) 

相本書 清水寺.png

我們還特別走訪漫畫《蜂蜜幸運草》的場景~葛西臨海公園&葛西臨海水族園

[日本]東京葛西臨海公園:鑽石與花大觀覽車~日本最大的摩天輪?漫畫《蜂蜜幸運草》真實場景,先搭摩天輪再去水族園比較划算喔(附割引券連結) 

相本書 水族園.png

運用大阪週遊卡,去逛天王寺動物園

[日本住宿]關西大阪住宿推薦:東橫Inn心齋橋西~住宿附早餐、小人無料(十二歲以下兒童免加價) 

相本書 天王寺動物園.png

當然還有最好玩的迪士尼樂園

[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親子版迪士尼攻略1~事前功課篇:天時地利人和 認識地理位置 善用FP快速通關 

[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親子版迪士尼攻略2~一煙火 二遊行 三表演 不驚險不刺激不轉圈的親子必玩設施 

[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迪士尼攻略~日間遊行幸福在這裡:所有卡通人物一次滿足 歡樂無比 錯過可惜 附觀賞遊行小撇步 

日本小旅行相本書.png

就這樣,每天抽空做幾頁,不知不覺間,終於大功告成啦!

capture-20150630-132202.png

線上送出過沒幾天,我們就收到成品了,速度超快!

DSC00548.JPG

迫不及待地將我們的「日本小旅行」相本書打開來。

DSC00564.JPG 

DSC00567.JPG

這本升級改用珍珠相紙膜,加頁到八十頁的厚實相本書,濃縮了我們的日本小旅行紀錄菁華,質感很好,回憶很美。

DSC00673.JPG

一頁一頁慢慢欣賞,慢慢回味。

DSC00574.JPG

用大阪周遊卡暢遊大阪,印象最深的是可以換穿浴衣的大阪今昔館

DSC00677.JPG

最愛的迪士尼

DSC00678.JPG

封面精選了四張喜歡的照片組成。

封面.png

DSC00671.JPG

封底就用我們一家三口的影子吧!

DSC00675.JPG

隨袋還附上下回可以使用的折扣碼和環保杯墊。

DSC00605.JPG

DSC00604.JPG

這樣一本充滿回憶的FUN幸福相本書,隨時可以拿出來翻閱,重溫日本小旅行時的點點滴滴,感覺真的很幸福,這麼辛苦製作,值得喔!

DSC00568.JPG    

(體驗)

FUN幸福相本書

FUN幸福官網

Fun-幸福雲端 粉絲團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正南一街182號
電話:06-2532271
門市服務時間:週一~週五09:30~18:00

按個讚,謝謝您!

對於日本遊學有興趣嗎?歡迎參考EF日本遊學

我們的日本小旅行

2015日本親子自由行~行程與住宿安排,日本交通方便的親子房住宿分享

2014日本親子遊行程規畫~京都、大阪、合掌村、宮崎駿、迪士尼!(補充每日行程規畫) 

日本親子自由行~選擇平價優質的親子房好旅館:來看看我們的京都、大阪、東京、橫濱、合掌村住宿總整理!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