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西屯區∥竹間精緻鍋物餐廳(台中市政店)~從午餐到宵夜的精緻鍋物 滿足視覺、味覺、嗅覺的饗宴 龍王鍋、海陸總匯搭配松阪豬、安格斯牛小排 肉品與海鮮的雙重享受

台中文心路、市政路一帶,美味餐廳林立,挑高又寬敞的門面,顯得相當大器,儼然形成一個新市政美食戰區。國內有多家分店的竹間精緻鍋物,也進駐了這區域,讓我們又多了個享用精緻火鍋的好選擇。 

DSC04005.JPG

▎原始圖文請見:

[台中美食]西屯區∥竹間精緻鍋物餐廳(台中市政店)~從午餐到宵夜的精緻鍋物 滿足視覺、味覺、嗅覺的饗宴 龍王鍋、海陸總匯搭配松阪豬、安格斯牛小排 肉品與海鮮的雙重享受

乍看之下,竹間似乎是屬較高單價的精品火鍋,但翻開菜單,會發現其實這裡除了高級火鍋,也提供比較平價的選擇,平日聚餐也很合適。

更方便的是,竹間的營業時間很長,從上午11:30,一直營業至凌晨4:00,中間沒有休息時間,不管是午餐、下午餐、晚餐、宵夜都有,對於不同工時的客人來說,彈性很大。

DSC04136.JPG

餐廳走幽靜路線,整體感覺很高雅。

DSC04012.JPG

DSC04013.JPG  DSC04020.JPG

醬料區自行取用。

DSC04016.JPG

飲料吧和冰淇淋也是自己來,愛喝什麼就拿什麼,無限暢飲。

DSC04017.JPG

DSC04018.JPG  DSC04019.JPG

湯底基本上分為原味鍋石頭鍋,也可以更換湯底,有牛奶、麻辣、泡菜、藥膳等多種風味選擇。

DSC04122.JPG

這次造訪竹間鍋物的美食初體驗,我們一鍋湯底選擇原味鍋,主餐選擇「龍王鍋搭配松阪豬」(780元);另一鍋湯底選擇石頭鍋,主餐選擇「海鮮總匯+安格斯牛小排鍋」(750元)。

DSC04009.JPG

海陸雙享受的豪華饗宴,準備展開啦!

原味鍋是基本高湯,石頭鍋則由服務人員現場熱炒蔥蒜等材料,再倒入高湯,頓時香氣四溢。

   

照例是先端上基本菜盤,內容種類豐富,分量拿捏得剛剛好。

 

開鍋均附白飯、烏龍麵、冬粉、王子麵四選一。

選擇安格斯牛小排,是因為服務人員介紹這款肉質肥瘦恰到好處,我們喜歡這樣的口感。

油花分布確實均勻,稍涮一下,入口滑嫩。

 

松阪豬肉也滿滿一盤。

 

仔細看菜單,上面都會標註肉盤的分量。

如果選擇肉品鍋,有的肉款還可以選擇大份的,這對肉食族來講是不錯的選擇。

海鮮盤出場時相當豪邁,是用滿滿的碎冰碗盛出來,不僅讓食材保冰,看了更覺得大器。

海鮮總匯的食材有什麼呢?包括蝦、蛤蠣、牡蠣、透抽、魚片,另外還有生蠔呢。

更豐盛的龍王鍋呢?海鮮總匯的料通通有,而且蝦子是更大尾的尺寸,另外還多了鮑魚和干貝。

海陸雙享受的分量十足,很適合一家大小享用。

    

如果只想吃個小鍋,也有幾款平價肉鍋可以選擇,例如梅花豬肉鍋(230元)、小肥牛鍋(250元),多重的選擇,滿足各種需求。

加料與單點的選擇也很豐富。

DSC04118.JPG DSC04119.JPG  DSC04120.JPG

雖然竹間台中店的營業時間很長,座位也不少,但還是建議用餐前先訂位,以免現場久候。用餐時間以90分鐘為限,用餐方式以一人一鍋為主,共鍋低消為400元以上,其他細節請參考店家規定。

整體而言,竹間的鍋物品質很不錯,服務態度也很好,在菜單內容的介紹上相當仔細,也會隨時留意客人是否需要加湯,筷子掉了也會有人馬上遞新筷過來。用心的服務很加分喔。

(邀約/體驗)

竹間精緻鍋物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05號
電話:04-2254-9996
營業時間:上午11:30~凌晨4:00
官網

七期裡的燒肉名門:台中燒肉︱昭日堂 燒肉和食~台中七期燒肉的名門 獨一無二的七國燒肉雙人套餐 大器典雅無障礙貼心空間 多元化的餐點設計 預約當月壽星生日驚喜禮還可抽獎喔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海鮮真的很澎湃很多欸!!!
    版主回覆:(09/19/2015 03:10:44 PM)
    夜深了,好想來去吃一鍋XD

  2. 我上個禮拜去吃了,真的有好吃!XD
    版主回覆:(10/05/2015 04:03:48 PM)
    我們也還想再去吃!

  3. 東西好吃 但是服務品質 相當差,用餐環境非常不方便! 自助區就在廚房出口,客人一兩個就塞住了!!!!!!!
    版主回覆:(05/11/2016 02:22:29 AM)
    這個動線設計確實不優,就不知營業這麼久了,還有沒有辦法調整XD

  4. 請問所謂用餐時間真的是以入場開始記嗎?那場內排隊算時間嗎? 今天和好友吃文心路二段213這家,點完餐跟我們告知用餐時間1個半小時,我們點了兩盤最大份的豬羊,都還沒吃完就三番兩次趕人說:我們定位客人已經到了!要我們離開。重點是我們才吃一小時耶,也還沒吃完!!我們也沒搶到定餐桌吧! 服務人員只丟下,我們從入場開始算,你們用餐時間到 (轉頭走) 服務態度真是踏馬德高尚
    版主回覆:(05/11/2016 02:21:41 AM)
    用餐時間還是以店家規定為準,我也不確定。我們當初用餐是下午,客人不多,沒有遇到催人的情況。遇到這種情況,感覺一定不好,建議直接跟店家反應。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