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水屋(全聯福利中心忠明店)~非一般加水站的幸福水屋 24小時電腦化自助取水超方便 用零錢就能喝專利雙重殺菌的好水 洗米煮飯泡茶都好用

台灣真的是個生活相當便利的好地方,不管要買什麼民生必需品,幾乎都在走路、騎車可到的距離就能買得到。就連最重要的「水」也是呢!

隨手可得的自來水雖然很方便,但若要煮開飲用,很多人還是會先用濾水器過濾,比較講究的人,若要泡茶或煮飯,還會特地選用不一樣的水,難怪我有時出門會遇到鄰居拿著桶子要去買水,或是遇到桶裝水的貨車送水來,外頭也常看到各式各樣的加水站。

 

 

在主婦常買菜的全聯福利中心(台中忠明店)旁,就有座幸福水屋加水站。

這個占地大約一坪空間的幸福水屋加水站,賣的不是一般常見的山泉水,而是利用新型專利雙重殺菌的水。

 

 

 

加水站處處有,幸福水屋有什麼不一樣?

根據幸福水屋的官網說明,他們採用獨家的雙重殺菌技術,標榜「新鮮現製、純淨自然、安全衛生」。

 

 

全聯忠明店旁的這個幸福水屋比較小型,是一站式的加水站(在別處看過更大型的幸福水屋),供應三種水,分別是麥飯石微鹼竹炭水、麥飯石磁能礦泉水、磁氧活力水。

每種水都有清楚的標示說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仔細看看,選擇符合自己需求的水。

磁氧活力水:1000cc1元,適合煮飯、浸泡蔬果魚肉。

麥飯石磁能礦泉水:1000cc1.5元,適合泡茶。

麥飯石微鹼竹炭水:1000cc2元,為泡茶養生首選,而且是生飲等級,可直接生飲,非常方便!

幸福水屋另一個不一樣的特色,是有透明展示櫥窗,可以清楚看到加水站內部的濾心等裝置。

 

 

  

 

 

幸福水屋是24小時不打烊的電腦化自助取水,晚上還打上燈光,就怕人家看不清楚XD

 

出水口看起來很特別,是新型專利末端殺菌的出水方式,方便大小桶子盛裝。

 

想喝不一樣的水,想用特別的水洗米、煮飯、泡茶,帶桶子來幸福水屋加水站,用零錢就可以買到好水喔。

 

(邀約/體驗)

 

幸福水屋

官網

粉絲專頁

按個讚,謝謝您!

幸福水屋
忠明店: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445號
太平店:台中市太平區太平路321號
軍功店:台中市北屯區軍功路二段39號
北區天津店:台中市北區天津路二段171號
西區文心店:台中市西屯區重慶路136號
台中旅順旗艦館:台中市北屯區旅順路二段78號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