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都教授起司春川炒雞排~超夯美食免排隊 在家微波幾分鐘 享受會牽絲的韓國起司春川炒雞排 一人獨享剛剛好 當配菜也很下飯

最近經過幾家韓式料理店,常看到門口大排長龍,似乎最近大家都很瘋會牽絲的起司春川炒雞排,辣炒雞排搭配起司,看起來確實很誘人,難怪會湧起一陣排隊旋風。

都教授起司春川炒雞排 (22).JPG

 

 

 

對於排隊名店,我們向來敬而遠之,雖然愛美食,但不想為了美食花太多時間,總是抱持有機會再去嚐鮮的隨緣心態。不過,都教授好像聽到我們的心聲了,宅配送到家的「都教授起司春川炒雞排」誕生了!

都教授起司春川炒雞排 (7).JPG

品嚐過都教授的韓國八色烤肉後,對這道起司春川炒雞排更是寄予厚望,相當期待會帶來什麼樣的味覺饗宴。

都教授起司春川炒雞排是紙盒包裝,很像常在外國影集中看到的外帶中國菜包裝,還以膠膜封住,保護紙盒。

一盒重約350g(含50g起司)。

 

 

打開盒蓋,映入眼簾的是滿滿的雙色起司,腦海中馬上浮現熱騰騰的起司牽絲畫面。

紙盒包裝上有詳細的說明,包括成分、重量、製造日期、保存期限和方法等。

拆掉封膜,打開盒蓋,可以整盒直接進微波盧加熱。

    

當然也可以在盤子上擺好再加熱,看起來比較美。

 

都教授起司春川炒雞排裡加了豐富的蔬菜,包括馬鈴薯、地瓜、紅蘿蔔、洋蔥、蒜頭、高麗菜、蔥等等,當然還有條狀的韓式年糕。

 

包裝上說明家用微波700W建議加熱五分鐘。

 

第一次我心急,用微波爐大火加熱,結果邊緣起司有點焦,裡面的年糕還沒軟。

 

  

下回我就乖乖用小火或中火微波,不急不徐慢慢來。

紙盒直接進微波爐加熱後,其實可以把紙盒打開來,看起來就像用盤子盛裝食物。 

都教授起司春川炒雞排 (32).JPG 

冷藏(5度C以下)可保存四天,但我比較喜歡放冷凍,可以保存較久。

都教授起司春川炒雞排 (18).JPG   

小火微波數分鐘後,起司融得恰到好處,年糕也軟嫩順口。

  

裡面有紮實的雞肉和年糕,搭配多種蔬菜。

韓式口味的起司春川炒雞排,帶點微辣的口感,相當下飯。

仔細看成分,醬料的部分用了辣醬、辣椒粉、味噌、醬油,這樣拌炒出來的風味,還多了點泡菜風格。

因為裡面有年糕,澱粉類的食物容易有飽足感,所以我覺得當一人份餐點直接吃也不錯。

 

若有剩下的醬汁和蔬菜,應該很適合拌麵吃,改天做麵條來試試吧!

 

(體驗)

 

都教授韓國美食

粉絲專頁

訂購方式:
1. Google表單(https://goo.gl/KSUH7w)
2. 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james058168
3. 17-life http://www.17life.com/tinyurl/9e7sg
4. 頭家厝全聯面交
5. LINE ID:0980740508
6. 粉絲團臉書私訊

 

歡迎分享或按讚鼓勵,謝謝您!

[宅配美食]都教授韓國八色烤肉~八種口味烤肉片 冷凍宅配到府 輕鬆料理烤肉變身家常好菜 在家也能看韓劇吃八色烤肉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