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西屯區∥麻古茶坊台中河南總店~來自高雄的高人氣茶飲果汁店 新鮮水果和茶飲的絕妙組合 把新鮮帶著走 喝飲料無負擔 用麻古美口瓶可享環保折扣喔!

當新鮮果汁遇到自家烘焙茶飲,會激盪出什麼火花呢?來自高雄的手搖茶人氣店麻古茶坊,帶著這樣的創意來到台中落腳囉!

麻古茶坊台中河南總店設於車水馬龍的河南路上,就在逢甲夜市附近。這一帶飲料店百家爭鳴,麻古選擇在這裡立足,想必有什麼獨特之處,可以讓人眼睛一亮。

一般手搖飲料店,賣的不就是茶飲、果汁、咖啡、奶茶嗎?乍看之下,還感覺不出麻古茶坊和一般飲料店有什麼不同。

等到試飲幾款不同的飲料後,才知道麻古茶坊不只有多款原味茶,鮮果茶飲更是麻古的強項,結合各種新鮮水果和茶飲,變化出許多風味獨具的飲品。

麻古茶坊台中河南總店 (13).JPG

綠茶和水果真是百搭,麻古的水果綠茶組合就有好幾款。

光看名稱會覺得大同小異,例如香橙百香綠茶、柳橙綠茶、葡萄柚綠茶,感覺柑橘類水果搭配綠茶,應該沒太大差異,結果品嘗之後,才知風味各異,各有千秋呢。

香橙百香綠茶(杯裝60元,瓶裝90元)

香橙百香綠茶以柳橙搭配綠茶,加上酸甜交織的百香果,變化出更豐富的味道,難怪成為鎮店招牌之一。

用粗口吸管飲用,吃得到香橙果肉和百香果,小朋友也很愛。

葡萄柚綠茶(杯裝55元,瓶裝85元)

酸中帶甜的葡萄柚,和柳橙同屬柑橘類,但滋味截然不同,做成葡萄柚綠茶,一樣吃得到滿滿的果肉。

再加上一顆酸甜的梅子,讓這杯飲料的滋味變得更圓潤。

百香雙Q果(杯裝50元,瓶裝70元)

百香雙Q果應該是小朋友最喜歡的飲品之一,雙Q果是人見人愛的椰果加珍珠,而且這珍珠用的是無色素、無防腐劑的水晶粉圓,口感一樣Q彈,感覺比較安心。

奇異果綠茶(杯裝65元,瓶裝100元)

這杯色彩鮮綠的飲品可不是單純的奇異果汁,而是奇異果和綠茶的組合。

新鮮奇異果切丁,搭配翡翠綠茶,加一點點蔗糖提味,沒想到這樣的組合出乎意料地搭配呢。

用粗口吸管飲用,既吃得到奇異果肉,更喝得出綠茶的甘甜。

番茄梅蜜(杯裝55元,瓶裝85元)

番茄梅蜜是目前麻古唯一做成冰沙狀的冷飲,以聖女小番茄搭配龍眼蜜和自家調製的梅汁,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回味無窮,是我最喜歡的一品。

當冰沙吃,口感綿密。

用環保瓶裝帶回家,冰沙融為好喝的蕃茄蜜汁,依然美味爽口。

麻古茶坊的鮮果茶飲很受歡迎,但也別忽略了他們家熱賣的原味茶飲。

麻古的原味茶有七款,包括翡翠綠茶、錫蘭紅茶、高山金萱茶、四季春茶、文山清茶、烏龍綠茶、古早味紅茶,主要是以自家烘焙的茶葉製作,冷喝熱飲都方便,價格也相當平易近人,杯裝25元,瓶裝40元。

我尤其喜歡麻古的環保瓶裝~麻古美口瓶,960cc的大容量,攜帶方便,重複使用還能折抵10元,既環保又實惠!

menu上有愛心符號的飲品都可以做成熱飲,天冷也有好選擇,而且美口瓶耐熱100度C,可以安心使用。price_center.jpg

(圖片來源:麻古茶坊中部menu 

增加口感的加料選擇相當豐富,加椰果只要加5元,其他加價10元的選項有波霸、雙Q果、蜂蜜、養樂多、寒天、布丁等,可以隨心所欲客製化自己愛喝的飲料喔。

麻古茶坊目前在台中有四家店,分別在河南路、青海路、漢口路以及大里區,走過路過不要錯過。買過瓶裝的朋友,記得帶著麻古美口瓶,既能做環保,又能省荷包!

(體驗)

麻古茶坊】(台中河南總店)

電話:04-24517766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360號
官網
粉絲專頁
自備環保杯,飲品折扣2元。
麻古美口瓶960cc,折扣10元
檢視較大的地圖

麻古茶坊台中分店資訊

台中河南總店 外送/04-24517766 臺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360號

台中青海店 外送/04-23146828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一段30號

台中大里中興店 外送/04-24866082 臺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183-5號

台中漢口店 外送/04-22990701 臺中市北區漢口路三段90號


 line@  ►  粉絲團 ► IG  ►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 ︱台中景點

台中冰品、飲料精選

剛好冰果室~懷舊古早味冰果室

台中青草茶哪裡買?大同參藥行 百年老店最推薦

瑪露連總店~三種冰、嫩仙草創始店 古早味剉冰消暑聖品

民生路無名豆花~其實很有名的排隊豆花攤 

第三市場小吃 │阿伯無名豆花攤

台灣茶渠台中興安店:來自台南的飲料老店

方塊熊 Cube Bear(尚德總店)~銅板價吃好冰

逢甲飲料|拾覺細做輕飲逢甲店

天然美味又溫馨的2in1冰淇淋

麻古茶坊台中河南總店~來自高雄的高人氣茶飲果汁店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