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親子餐廳]西區∥小樂圓Oden Good和洋餐食~花園大沙坑 兩層樓的溜滑梯超吸睛 富設計感的親子友善餐廳 平日下午造訪較平價

某天下午騎車經過精誠七街的親子餐廳小樂圓,馬上被戶外的大沙坑吸引,進去瞄了一眼菜單,傍晚就帶放學後的小孩來嚐嚐鮮了。

台中親子 小樂圓 (20).JPG

不過我真的是來錯時間了,下午看到的是只限下午點的輕食,沒留意晚餐時段的餐點價格小貴,只好下一餐省一點了。

台中親子 小樂圓 (32).JPG

台中親子 小樂圓 (34).JPG

小樂圓是棟有花園的獨棟別墅,兩層樓都有座位。

對親子而言,最大的賣點除了戶外沙坑外,就是室內這座從二樓溜到一樓的迴旋溜滑梯了。

先來看看小樂圓的用餐環境,整體很有設計感,一樓的座位簡潔清爽。

 

一樓溜滑梯旁還有一個區塊,有點書房、繪本區的感覺,店裡也有提供兒童座椅。

平日晚上沒什麼客人,二樓部分區塊沒開燈,大家簡單看看,感覺也是很舒服的用餐區。

台中親子 小樂圓 (42).JPG  台中親子 小樂圓 (43).JPG 台中親子 小樂圓 (45).JPG

台中親子 小樂圓 (52).JPG台中親子 小樂圓 (54).JPG

正餐時段的餐點主要是蓋飯和烏龍麵,價格從338元到398元不等,含湯品,不含飲料。

台中親子 小樂圓 (33).JPG

台中親子 小樂圓 (35).JPG

老實說,這樣的簡餐價位讓我臉綠了一下,差點奪門而出XD畢竟這不是適合平日用餐的價格啊~以後還是挑平日下午來吧!

餐點上桌,感覺和口味都還不錯,蓋飯附三道日式小菜,附湯是關東煮。

選用的食材有一定的品質,我想這也是店家定價上的考量吧!

這是當時打卡活動送的野菜可樂餅,口感綿密,我們都滿喜歡的。

玩玩溜滑梯吧!

貫穿兩層樓的溜滑梯,要爬樓梯上二樓溜。

溜下來會掉到大蘑菇軟墊。

上上下下玩幾趟就累了啦!

 

沙坑感覺乾乾淨淨,白天比較適合來這玩。

 

小樂圓Oden Good和洋餐食】(親子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七街17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二公休)
電話:04-23232888
粉絲專頁

 




你可能有興趣的親子友善餐廳

遊戲愛樂園魔法公園新時代店

大魯閣保齡球館 新時代館

稞枓咖啡廚房(蝌蚪)

Popa動畫親子館

黃金堡親子樂園

騎士堡小木偶的家

采咖啡Dacai Café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