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西區∥藏壽司 くら寿司 Kura Sushi~來自日本的平價迴轉壽司 台中廣三SOGO店 一皿40元 吃五盤抽扭蛋 另類親子同樂餐廳

京都親子遊造訪了地鐵二条站的くら寿司(Kura Sushi),一家吃迴轉壽司可以抽扭蛋的餐廳,回來後才知台中廣三SOGO的藏壽司,就是Kura Sushi的台灣分店之一,壽司一皿40元,吃五盤可抽扭蛋,算是另類親子餐廳,馬上來回味一下,特別推薦炙烤系列的壽司喔。 

藏壽司位於台中廣三SOGO百貨的14樓,顯眼的黑白相間外觀,跟京都二条店一樣喔。

[日本美食]京都∥くら寿司二条店 Kura Sushi 藏壽司~京都地鐵二条站附近的平價迴轉壽司 平民美食未稅一皿100日圓 吃五盤可以抽扭蛋 好吃又好玩(門口也有很多扭蛋機喔)

 

   

 

門口有抽取號碼牌的裝置,我們到訪的時間客人較少,連號碼牌都不用抽。(後來用餐途中就開始大排長龍了)

等候帶位時,服務人員會先示範怎麼拿取迴轉臺上餐盤,還會讓我們一個一個試拿看看。

 

 

 

 

 

拿著桌號牌,到我們的位子就座,就可以開始享受迴轉壽司的樂趣了。

 

 

 

 

      

 

桌旁相關指示和菜單都一清二楚,相當自助式、自動化。

 

藏壽司的價格是一皿40元。(日本是108円,早知道在日本多吃點XD)

 

也有一皿80元的壽司,就會有兩個盤子。

 

 

 

桌上有抹茶粉和熱水,可以自己泡茶喝。

還有新鮮現磨的山葵喔。

一道道看起來鮮嫩可口的壽司從身旁緩緩移動,喜歡什麼,就拿什麼。

 

 

 

 

 

 

 

除了迴轉盤上的壽司外,若有特別想吃的餐點,可以用觸控螢幕點餐。

螢幕上的選擇也相當豐富,毛豆、薯條、天婦羅、拉麵、甜點通通有。

若沒有特別標價,就是40元。

我們先點了一碗魚介豚骨醬油拉麵(130元)來填一下肚子。

 

 

 

螢幕點餐的餐點會從上面的軌道直接送到客人的位子,螢幕還會顯示候餐時間,送達時也會提醒。

拉麵有上蓋,有特別的卡榫緊緊包住。

茶碗蒸也熱騰騰送到了。

 

部分壽司也可以從螢幕點餐。

 

餐後選個甜點嚐嚐吧!

北海道牛奶布丁塔。(40元)

北海道牛奶霜淇淋。(40元)

螢幕上可以看看自己點了什麼餐。

結帳前的重頭戲,就是回收盤子抽扭蛋囉。

 

把盤子丟進回收孔,五個盤子就有一次抽獎機會。這一招真是利害,怎樣都會想湊到五的倍數! 

純機率問題,螢幕上遊戲跑一跑,結果就揭曉了!

用餐當時的扭蛋是紙膠帶,可惜沒中獎,下次再來吃吧!

 

 

藏壽司台中廣三SOGO店不接受私訊或電話預約,只能用APP預約或現場預約,詳細方式請參考粉專說明

藏壽司くら寿司 Kura Sushi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5914樓(台中廣三SOGO店)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 例假日10:30~22:00 最後入店:21:30

預約方式:APP預約或現場預約(詳細說明

官網
粉絲專頁

歡迎分享文章或按讚鼓勵,謝謝您!

[日本美食]京都∥くら寿司二条店 Kura Sushi 藏壽司~京都地鐵二条站附近的平價迴轉壽司 平民美食未稅一皿100日圓 吃五盤可以抽扭蛋 好吃又好玩(門口也有很多扭蛋機喔)

[台中美食]本壽司~講究食材、味道與專注的高CP值日本料理 道道皆主菜的雙人套餐 情人節無菜單料理的驚喜  

[台中美食]野島家咖哩屋一中店~巷弄裡的美味日式咖哩飯 好料自由配 起司、滑蛋、漢堡排 還有豆腐、豬排、雞米花 愛吃什麼就選什麼的客製化好選擇 

[台中美食]木庵食事處~濃濃日本味的深夜食堂,熱鬧卻低調的日式居酒屋,必點滷香魚、蟹肉山藥好療癒 

[台中美食]台中日本風味「有喜屋」~日式煎餃專賣店,適合晚餐、消夜、小酌的居酒屋(美食篇) 

[台中美食]日本拉麵王在台中~赤坂拉麵逢甲文華店,夜市裡的電視冠軍! 

〔台中美食〕西區∥麵屋輝TERU(麺や輝)~來自日本大阪的連鎖拉麵店 美味的日式沾麵、日式炸雞塊、日式煎餃 還有濃淡可調整的拉麵湯泡飯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