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食]京都∥くら寿司二条店 Kura Sushi 藏壽司~京都地鐵二条站附近的平價迴轉壽司 平民美食未稅一皿100日圓 吃五盤可以抽扭蛋 好吃又好玩(門口也有很多扭蛋機喔)

京都小旅行沒有特別安排美食,上網看資料時,發現這家平價迴轉壽司くら寿司(Kura Sushi)(藏壽司)就在二条站附近,我們帶小孩體驗浴衣逛完二条城後,直接搭地鐵過去用餐了!(台灣也愈來愈多家藏壽司了,好吃又好玩)

 

 

 

帶著體驗和服的孩子搭地鐵來到二条站,從二条站2號出口出站後,走約三分鐘,就可以看到黑白圖樣的壽司店了。

 

 

 

 

走上Kura Sushi所在的二樓,小孩馬上被滿滿的扭蛋吸引了。

門外有洗手台,用餐前記得先洗手。

儘管已過下午兩點,店內依舊客滿,候位客人也不少,我們抽取號碼牌後,大約等了半小時才入座。

 

 

 

 

拿著座位牌就座,準備享用遲來的午餐。

くら寿司二条店】(Kura Sushi)(藏壽司)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西ノ京東月光町22
官網

營業時間:平日11:00~24:00、假日10:20~24:00
交通:京都市營地下鐵二条站2號出口,步行3分鐘

二条站附近的住宿:[日本住宿]京都住宿推薦:京都二條城高級城市飯店/Urban Hotel Kyoto-Nijo Premium/アーバンホテル京都二条プレミアム~2015年新裝潢新開幕 交通、生活機能方便 近地鐵東西線、JR二条站、公車站牌 可逛三條會商店街和高木批發超市  (查房價

用餐方式有圖文並茂的說明,且有中文版,非常方便。

 

 

就跟我們常見的迴轉壽司一樣,自行取用迴轉帶上想吃的壽司。

 

 

 

 

 

  

桌上有抹茶粉可泡茶,還有新鮮芥末自行取用。

一皿100円(含稅108円) 已經夠平價了,某些品項也是這樣的價格,更是讓人心花朵朵開。

 

 

 

像是這幾款,是不是讓人很開心?

 

 

除了轉盤上的壽司,也可以從觸控螢幕上點選自己中意的品項和數量,過一會就會從上方的轉盤自動送到我們眼前!

 

第一次使用時,感覺還滿酷的呢。

壽司、茶碗蒸、拉麵、咖哩飯、炸物、甜點、飲料等,應有盡有。

 

 

 

螢幕菜單有好幾頁,別忘了繼續看下去。

 

用餐後的歡樂時光,就是投餐盤抽扭蛋啦!

   

把餐盤一一丟進回收孔,每投五個,就會有一次遊戲機會,看遊戲結果,若贏了就會有扭蛋滾出來。

 

大部分都是摃龜。

竟然中獎了!

 

滾下來的扭蛋是妖怪手錶磁鐵徽章。

透過螢幕點選,可以點餐、看帳單、呼叫店員結帳,相當方便。

 

 

 

我們吃飽離開時,餐廳裡已經很多空位,也沒人候位了。(約下午三點半)

吃飽喝足,別忘了外面還有很多扭蛋可以逛、可以扭。

隔壁是家百円店,有空也可以逛逛喔!

回來臺灣後,我們也到藏壽司的台中分店嚐鮮了,臺灣的價格是一皿40元,用餐方式跟日本一樣,菜色有些變化。

[台中美食]西區∥藏壽司くら寿司Kura Sushi~來自日本好吃又好玩的平價迴轉壽司 台中廣三SOGO店 一皿40元 吃五盤抽扭蛋 另類親子同樂餐廳 

 

くら寿司二条店】(Kura Sushi)(藏壽司)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西ノ京東月光町22
官網

營業時間:平日11:00~24:00、假日10:20~24:00
交通:京都市營地下鐵二条站2號出口,步行3分鐘

價位:壽司每皿含稅¥108,另有其他價格菜色菜單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分享文章或按讚鼓勵,謝謝您!

京都住宿推薦
[日本住宿]京都住宿推薦:京都二條城高級城市飯店/Urban Hotel Kyoto-Nijo Premium/アーバンホテル京都二条プレミアム~2015年新裝潢新開幕 交通、生活機能方便 近地鐵東西線、JR二条站、公車站牌 可逛三條會商店街和高木批發超市  (查房價
[日本住宿]京都住宿推薦:京都夏特萊旅館/Chatelet Inn Hotel/ホテルシャトレーイン京都~近地鐵烏丸御池站 交通方便 附大浴場 溫暖舒適的旅館 有適合多人入住的超大和式房  (查房價
[日本住宿]京都住宿推薦:坎帕納京都船舶酒店/Vessel Hotel Campana Kyoto Gojo/ベッセルホテルカンパーナ京都五条~2015年新開幕 親子住宿好選擇 18歲以下小孩免加價 近地鐵烏丸線五条站 附大浴場、免費飲料吧  (查房價)
[日本住宿]京都住宿推薦:布其烏丸京都旅館Bochibochi Karasuma Guest House In Kyoto 超方便的京都平價住宿 附廚房、洗衣機的獨立套房 近京都車站、涉成園、東本願寺  (查房價
[日本住宿]關西京都住宿推薦:京都法華俱樂部酒店(Hotel Hokke Club Kyoto)~京都車站對面,京都塔旁,交通方便服務貼心 (查房價
[日本住宿]京都住宿推薦:京都站前阿帕別墅飯店APA Villa Hotel Kyoto-Ekimaeアパヴィラホテル京都駅前~近京都車站、Yodobashi 房間小電視大 交通超方便查房價
[日本住宿]京都住宿推薦:東橫INN四條烏丸Toyoko INN Kyoto Shijo Karasuma~平價親子住宿 十二歲以下小孩不加價 含免費早餐 近地鐵四条站、阪急烏丸站、錦市場 熱鬧方便好逛街 (查房價
[日本住宿]關西京都住宿推薦:Hotel MyStays京都四条旅館(Hotel MyStays Kyoto-Shijo)~交通方便,還有免費咖啡和抹茶喔! (查房價

★京都住宿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