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岡微笑多肉園藝Succulent~多肉植物好療癒 附設兒童遊戲區 近潭雅神綠園道

植物向來療癒人心,尤其肥肥滿滿的多肉植物,可愛的模樣總是讓人不禁微笑,造訪微笑多肉園藝,欣賞滿園形形色色的多肉植物時,就有這樣的感覺。

遠道而來的友人特別指定要到微笑多肉逛逛,雖常經過這裡,我們卻是初次造訪。

 

微笑多肉的地址雖是神岡區,但這位置要說是潭子、豐原、台中,好像都不奇怪,旁邊就是潭雅神綠園道,也在崇德路旁,一邊往豐原,一邊往潭子。

 

這一帶除了好停車外,帶小孩來算方便,因為裡面竟然附設兒童遊戲區。(請家長自行看顧孩童安全)

 

 

 

 

園區不大,滿滿各式各樣的多肉植物。

 

 

 

微笑多肉園藝 (20).JPG

這麼可愛的植物,怎能不喜歡?

 

有的像花,有的像樹,各具特色。

 

 

 

形形色色,多采多姿。

 

 

 

就連沒有綠手指的我,都快心動了,好想買兩盆回家養。

 

 

難怪那麼多朋友對於多肉植物著迷不已。

 

 

 

光是欣賞多肉,就很療癒、紓壓了,不是嗎?

 

微笑多肉園藝Succulent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大豐路四段32-2號(潭雅神自行車道旁)
電話:0937 226 046
營業時間:10:0021:00
粉絲專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分享文章或按讚鼓勵,謝謝您!

台中好地方

[台中]烏日區∥羅布森咖啡書蟲房~立志十年不關的獨立書店 附設咖啡廳 書香與咖啡香的溫暖交融 台中偏遠鄉間的鄰家書房
[台中]北屯∥劍橋動物醫院北屯分院~有貓有狗有朋友 平民化的精緻醫療 大獸醫師坐鎮的插畫風動物醫院 歡迎毛小孩主人旁觀手術 透明玻璃通通看得見
[台中寵物餐廳]北區∥幸福‧好食‧咖啡:讓幸福從Home Café開始~是寵物餐廳嗎?其實是流浪動物認養餐廳喔!可以享用美食,也能認識十二夜故事的貓狗認養平台 
[台中景點]范特喜fantasy在台中老房子玩文創~中興一街老屋裡的綠光計畫,勤美草悟道的新亮點 
[台中]城市青旅行~走逛台中歷史建築(市長官邸、文英館、瑞成書局、台中放送局) 
[台中]豐原區圖書館~美麗溫馨的豐原圖書館,親子共讀好地方,還有漫畫可以借喔! 
[台中]小大繪本館:台中繪本最豐富的圖書館 親子共讀好地方 不定期舉辦繪本講座、手作課程、讀書會  
[台中]楓樹里的「誠實商店」(榮利商店)~做人要誠實,環保愛地球!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