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日遊|小蝸牛市集~審計新村裡的文創市集、小農市集 近國美館 每個月第三個週末登場 每個攤位都好好逛

審計新村變成現在的新風貌後,小蝸牛市集似乎變得更熱鬧了。每個月的第三個週末,一個個小農的、文創的、環保的小攤位,就在審計新村熱熱鬧鬧登場。 

原始圖文請見:https://feliz.tw/2016-03-23-590

台中一日遊|小蝸牛市集~審計新村裡的文創市集、小農市集 近國美館 每個月第三個週末登場 每個攤位都好好逛

逛小蝸牛市集的這天遇上美好的陽光,人潮洶湧,大家都知道這裡好好逛、好好買。

各式各樣的攤位,讓人流連忘返。

新鮮的蔬果,美麗的花朵,還有可愛又實用的香草植物。

當然也有各種飲品和點心。

手工果醬、泡菜、餅乾、饅頭等,應有盡有。

除了有機蔬果和小農產品,文創、手作的攤位也不少,每一攤都值得細細品味,和老闆聊聊,把喜歡的作品帶回家。

小蝸牛市集的舉辦時間是每個月的第三個週末,每回市集攤位都事先經過報名、徵選,會有不同的攤位輪流上場,每次去應該都會有不同的驚喜喔!

除了逛小蝸牛市集,審計新村樓上、樓下也有很多文創小店和工作室,同樣值得探訪。

小蝸牛市集

地址:40358台中市民生路368巷(審計新村)

時間:每月第三個週末(詳情請見粉專,有時會因天候等因素延期)
粉絲專頁

 



[京都]日本親子自由行:好逛、好買、好吃的京都東寺弘法市古物市集,每月21日的萬人露天跳蚤市場
[台中]一年一度的小大親子市集又來囉!2015/11/28(六)台中小大繪本館15週年慶~跳蚤市場、手作市集、小農市集通通有 就在國美館綠園道涼亭 來跟小老闆交關喔!(2014親子市集回顧)
[台中]草悟道微旅行~樂活親子小旅行:台中亮點悠閒單車小旅行 科博館植物園、太空劇場、忠明13鄰塗鴉社區、金典農夫市集、勤美術館 一人報名也成行 專人導覽輕鬆遊
[台中]城市青旅行~走逛台中歷史建築(市長官邸、文英館、瑞成書局、台中放送局)
[台中]楓樹里的「誠實商店」(榮利商店)~做人要誠實,環保愛地球!
[台中]小大繪本館:台中繪本最豐富的圖書館 親子共讀好地方 不定期舉辦繪本講座、手作課程、讀書會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