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屋BORU BORU~雪人坐鎮的日式冰品甜點屋 在榻榻米上享用雪人刨冰、日式蕨餅、炭燒醬油糰子 有喜屋姊妹店

黎明路上的波屋(BORU BORU)很容易吸引路人目光,日式的木質系外觀,加上醒目的大雪人,讓人不禁會心一笑。這裡賣的是什麼呢?有刨冰和日式烤糰子,還有日式甜點蕨餅耶!

大雪人坐鎮的木窗外觀,讓人想進去一探究竟。

店內空間不大,處處可見可愛的擺設品,將整體空間妝點得溫馨舒適。

以日式風情為主調,最吸引人的當屬這個榻榻米座位區。

有點跳tone的是,店裡播放的是西洋音樂、爵士樂,卻一點也不突兀。

除了榻榻米區,另外還有吧檯高腳椅區。

木格窗旁有一排矮座區,坐在大雪人身後吃雪人冰,感覺也不賴。

波屋主推日式點心,烤糰子和蕨餅很受歡迎,刨冰更是夏日首選。

招牌雪人(100元)當然就是波屋的招牌囉。兩球刨冰組成的雪人冰旁圍了一圈配料,還附上燒仙草和自家熬煮的煉乳。

雪人刨冰和屋外大雪人相映成趣。

喜歡什麼樣的口味,就淋上去吧!

黑糖糰子(120元)在刨冰上鋪滿糰子,可以依個人口味淋上黑糖漿享用。

水果風味的刨冰有好幾款,店家自行熬煮的水果糖漿加上新鮮水果,口味清爽迷人。旁邊還附上店家熬煮的煉乳,可以增添另一種滋味。

酸酸甜甜的奇異果冰(120元),微酸微甜又爽口。

深得我心的蜜糖番茄(120元),搭配店家自製的蜜番茄,酸甜滋味恰到好處,美味極了!

除了冰品外,波屋還有透心涼的蕨餅。帶點Q彈口感、黑糖風味的日式蕨餅(50元),冰冰涼涼,灑上黃豆粉,很有夏天的感覺。

芝麻蕨餅(55元)也很美味,有濃郁的芝麻香。

喜歡甜一點的話,還可以淋上店家熬煮的糖漿享用。

天冷時想到波屋坐坐,或是沒有很想吃冰時,波屋的紫米紅豆湯烤糰子,就是最佳選擇啦!

煮得綿密的紫米紅豆湯,有加白玉或麻糬兩款可選,熱呼呼的,很暖胃。

日式烤糰子是店裡的招牌之一,坐在榻榻米上,可以充分享受烤糰子DIY的樂趣。

烤糰子有五種口味,白玉糰子(原味)、南瓜糰子、芝麻糰子、抹茶糰子、花見糰子(三種口味),一串有3顆手作糰子,價格35~40元,相當平價。

炭烤火爐上桌。

烤糰子DIY還滿有趣的,可以沾上特調的醬汁吃,也可以先沾醬汁再烤。

將糰子架在烤爐上,不時翻轉,等到烤熱、膨脹,就可以吃囉。(小心燙,要顧著,免得烤焦)

沒想到店裡還有炸物可以享用,炸紅豆球和炸起司球都相當受歡迎。

切開熱騰騰的炸起司球,流出起司的畫面讓人食欲大開。

波屋的低消是每人100元,可以很輕鬆地坐在榻榻米上享用各種特色冰品和日式甜點,值得來嚐嚐喔!

(體驗/邀約)

2018更新:波屋已停業,請參考其他店家:

天然美味又溫馨的2in1冰淇淋 

►剛好冰果室~懷舊古早味冰果室 雪花冰 綿綿冰 水果冰

台灣茶渠台中興安店:來自台南的飲料老店 熱銷的珍珠奶茶、爆漿熱壓吐司、台灣茶飲

方塊熊 Cube Bear(尚德總店)~銅板價吃好冰 黑糖剉冰20元起

 

波屋BORU BORU

電話:04-2380 498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三段2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2:30~20:30,週六~週日:11:00~20:30
粉絲專頁

波屋姊妹店:[台中美食]台中日本風味「有喜屋」~日式煎餃專賣店,適合晚餐、消夜、小酌的居酒屋(美食篇)檢視較大的地圖  


 line@  ►  粉絲團 ► IG  ►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 ︱台中景點

台中吃冰、喝涼、吃點心

[台中美食]西屯區∥麻古茶坊台中河南總店~來自高雄的高人氣茶飲果汁店 新鮮水果和茶飲的絕妙組合 把新鮮帶著走 喝飲料無負擔 用麻古美口瓶可享環保折扣喔!
[台中美食]天然美味又溫馨的2in1冰淇淋 當冰沙遇到冰淇淋 夏天遇到古早人情味 
[台中美食]台大碩士賣茶飲~想喝「炎術」的健康養生飲料,不用跑到埔里喔!
[台中美食]南屯區∥馬岡豆花~懷舊古早味豆花 綿密好滋味 夏天加糖水或豆漿 冬天就加薑汁吧
[台中]北屯區∥台中青草茶哪裡買?大同參藥行 百年老店最推薦 獨家配方古法熬製青草茶、養肝茶 低溫宅配也方便
[台中美食]1%Bakery~台中必吃甜點店,結合台灣食材的美味重乳酪蛋糕,還有法式甜點塔和磅蛋糕,是精緻又優雅的下午茶兼伴手禮 

[台中美食]法布甜:法式風格結合台灣食材~法式馬卡龍鳳梨酥,創意十足的伴手禮,還有時令蛋糕捲、磅蛋糕
[台中美食]第三市場榮記餅店~傳說中的奶油小西點、台式馬卡龍、倆相好 原味、巧克力都美味 下午茶的好搭檔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