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微風May Breeze~隱身在大墩二街的個人鹹派工作室 結合台灣味的法式鹹派 口味獨特又創新 爆漿小白巧克力蛋糕好好吃

我們家一直都很愛五月微風的鹹派,每隔一陣子,總會嘴饞想吃。自從朋友將五月微風個人鹹派工作室搬到大墩二街後,開放固定時間讓客人到工作室自取,這個只有一張桌子的小小店面,就成了我們悠閒吃鹹派的好地方。

這間小小的一人工作室,連招牌都還沒掛上。

循著地址找來,才會發現這裡有個不顯眼的店面,裡面的空間只擺了一張桌子、幾張椅子。

在開放自取的時段裡,簡單不失溫馨的工作室裡有暖暖的燈光,木質系的空間裡洋溢著鹹派香氣和爵士音樂,總會讓人忍不住駐足。

2017更新:五月微風工作室搬遷,改為網路訂購或市集面交,請以粉絲專頁公告為準。

基本上這裡是五月微風的工作室,大部分的空間留給了廚房,美味的鹹派就是在這裡做出來的。

限定的開放自取時段(週三~週六15:00~19:00)讓網路預訂的客人多了個到工作室自取的選擇,也因此讓我們多了個彈性空間,突然很想吃鹹派時,就去工作室看看吧!

這裡除了開放預購的客人自取,每天工作室多做了什麼口味的鹹派或小白巧克力蛋糕等點心,都會公布在粉絲專頁和門口的小黑板上。

至於吃不吃得到,真的要看運氣了。有時才剛po上粉專,馬上就有人打電話全包了。當然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路人經過,推門而入。所以,真的還是預訂比較保險。(粉絲專頁

前陣子嚐過虱目魚丸口味的鹹派後,相當喜歡,獨特的台式風味鹹派,特別受小孩喜愛。

訂了一盒虱目魚丸鹹派(整盒可以切成八塊或十塊喔,真貼心),外加幾塊櫛瓜蔬菜鹹派,用錫箔紙分裝包好,放在夾鏈袋裡放冷凍庫,想吃的時候,隨時加熱都能享用,感覺很幸福。

來五月微風工作室取預購的鹹派時,看到冷藏櫃裡多了幾款沒吃過的口味,好期待嚐鮮的驚喜。

很多菇菇鹹派是我最近的新歡,很推薦買給不愛吃菇的小孩試試。

我家小孩則被培根波菜鹹派收買了心。 

另一款台式風味的客家小炒鹹派也很特別,冷吃比熱吃更美味。

除了鹹派外,我們還愛上五月微風的小白巧克力蛋糕。

這款小巧迷人的爆漿巧克力蛋糕,口味微苦微甜,相當合我意,不管自家享用,還是送禮,都很適合。(單顆50元,一盒為6入或9入禮盒)

 

因為五月微風而愛上鹹派後,更讓我欣賞的,是朋友那專注於喜愛之物,用心面對每一項手作點心的真摯心意。

五月微風鹹派個人工作室

地址:40857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二街86號
電話:0963 088 505
營業時間:週三~週六15:00~19:00
粉絲專頁

更新:無店面,以網購和市集為主

歡迎分享文章或按讚鼓勵,謝謝您!

[台中美食]南屯區∥波屋BORU BORU~雪人坐鎮的日式冰品甜點屋 在榻榻米上享用雪人刨冰、日式蕨餅、炭燒醬油糰子 有喜屋姊妹店
[台中早午餐]南屯∥白貓散步Gatto Bianco~簡單清爽早午餐,環境寬敞舒適,也適合下午茶
[台中早午餐]南屯∥第二杯咖啡Second Cup~平價優質早午餐的好選擇
[台中早午餐]西區∥巴特2店(Butter 2 Brunch & Cafe)~近國美館、小大繪本館 色香味俱全的豐盛早午餐 還有蛋糕般的超厚鬆餅
[台中早午餐]西區∥森製菓the table~充滿麵包香的木質系小餐館 近國美館 綠意盎然舒適悠閒 適合約會也適合聚會
[台中早午餐]西區∥高雄物產館臺中店~高通通蔬果吧:國美館旁的輕食早午餐 搭配新鮮果汁更對味 推廣高雄小農農漁物產 吃飽喝足順便買菜回家吧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