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二咖哩~美式運動風啤酒小餐館 大分量義式風味咖哩燉飯 吃美食喝啤酒看球賽 萬代福美食首選 近萬代福影城和中華夜市

萬代福影城附近有中華夜市,小吃不少,但餐廳不多,看到熊二咖哩在這一帶開幕,滿令人期待的。這家小餐館走美式運動風,很適合三五好友小聚,看球賽、玩飛鏢,享用義式風味的咖哩燉飯,感覺很不錯。

 

▎原始圖文請見:

熊二咖哩~美式運動風啤酒小餐館 大分量義式風味咖哩燉飯 吃美食喝啤酒看球賽 萬代福美食首選 近萬代福影城和中華夜市

從萬代福走出來,往對面右邊看,就可以看到熊二咖哩的紅色招牌,真的很近,是看電影前後的用餐好選擇。

從熊二門口往對面看過去的萬代福影城。

熊二咖哩的店面不大,門口廚房的感覺有點傳統,鍋子裡還燉滷著牛肉,相當誘人。門前搭上吧檯座位倒也不顯突兀,可以看到師傅在吧檯內,以巧手變化出獨特的咖哩燉飯。

推開木製大門,進入小餐館。

餐廳用餐空間不算大,簡約水泥牆上有美式粗曠的裝飾,室內光線略暗,有點小酒館的感覺,吃吃喝喝、聊天、看球賽、玩飛鏢,感覺可以很輕鬆自在。

除了付費玩的飛鏢機外,另有幾款免費桌遊可以讓大家玩,放鬆一下。

目前熊二咖哩的餐點以咖哩飯、炸物、沙拉為主。

另加30元,就可以享用飲料機無限暢飲。(到六月底開幕期間,是點餐就免費喝喔!)

運動風的餐館,當然也有啤酒囉。不同時期會有不同款的進口啤酒,喜歡來一杯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吧檯還有生啤酒機,週三有生啤酒暢飲的活動,一人299元。(飲酒請適量,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享用主餐咖哩飯前,先來品嘗一下清爽開胃的沙拉:燻雞沙拉(150元),煙燻鮭魚沙拉(180元)。熊二咖哩的沙拉是走分享型的大分量,一份三、四個人分食都沒問題。

分量不少的燻雞和煙燻鮭魚下,是滿滿的美生菜和番茄,沙拉醬是特調日式醬汁,微微甘甜的口味,滿清爽的,是近期吃過的沙拉中最得我心的一款。

來到熊二咖哩,當然不能錯過咖哩飯。

這裡的咖哩飯比較特別,是採義式燉飯的烹調方式,燉煮浸泡匈牙利紅椒粉的米飯,以配方不公開的特調咖哩醬為基底,調配出原味咖哩日式起司南洋香茅新加坡蟹煲四種風味,還可以選擇乳酪加量。

四種風味的咖哩飯,搭配雞肉、豬排、魚排、牛肉、蝦捲、漢堡排等六種主菜選擇,就有二十幾種變化,很值得期待。

喜歡起司的人,很適合點日式起司咖哩,本身的乳酪就比較濃郁。

 

更新:本店已停業,請參考其他美味餐廳。

牛肉日式起司咖哩是很理想的組合,燉煮得入味又軟嫩的牛肉,搭配日式起司咖哩燉飯,燉飯濕潤的口感加上起司的平衡,讓咖哩飯吃來顯得溫和,是我滿欣賞的做法。

雖然老闆說咖哩飯的飯量是一人份(一碗),但加入紅蘿蔔、玉米筍等蔬菜,燉煮成燉飯後,感覺分量大升級,女生的食量可能會吃不完吧!

我們點的另一道是辣度比較高的新加坡蟹煲咖哩,搭配炸魚排。

加了多種南洋香料的新加坡蟹煲咖哩,辛香料帶來的辣感還滿開胃的,這樣的咖哩風味不常見,很能誘發食慾。

每道咖哩飯套餐都會附上一球店家自製的清爽薯泥沙拉。

順便看看朋友們吃的其他咖哩主菜吧,感覺都好好吃。

炸蝦捲看起來很吸睛。

漢堡排給得很大器,兩大片豬牛絞肉製作的漢堡排,切開來,裡面相當juicy喔。

 

除了咖哩飯,當然別忘了炸物,跟沙拉一樣屬大分量,是適合多人分享的點心。

檸檬雞柳條,100元。

大派頭綜合炸物,180元。

綜合炸物裡的炸物品項至少會有四款,例如洋蔥圈、幾柳條、薯條、薯塊、雞米花等,採隨機出菜喔。

活動快報:熊二咖哩訂於2016/6/8(三)正式開幕,開幕當天晚上八點後,有專屬插畫杯啤酒喝到飽的活動,一人399元,不僅可以暢飲生啤酒,還可免費享用炸物、沙拉、烤物,是相當超值的開幕活動喔!(飲酒請適量,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體驗/邀約)

更新:本店已停業,請參考其他美味餐廳。

熊二咖哩

地址:400 台中市中區大誠街83-5號
電話:04 2202 1225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3:00 – 24:00
週六~週日:11:00 – 24:00

粉絲專頁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祝端午佳節快樂,歡迎抽空到小弟格子逛逛喔!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