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交通]交通票券:JR鐮倉/江之島通票~一日內無限次使用江之島地區的JR線、江之島電鐵和湘南單軌 方便有彈性(大人700円,兒童350円)

研究江之島鐮倉地區的交通,還是覺得上回買過的「JR鐮倉/江之島通票」這張交通票券最划算,彈性也比較大。

官網上的資訊很清楚,但還是自己整理一下。

JR 鐮倉/江之島通票(JR東日本 鎌倉・江ノ島パス)

購票處 大船站、藤澤站、鐮倉站、北鐮倉站的JR售票處(Midori-no-madoguchi)或旅遊服務中心(View Plaza)
使用範圍 一日內無限次乘坐江之島地區的JR線(大船、藤澤、鐮倉)、江之島電鐵和湘南單軌。
票價 大人700円,兒童350円。
注意事項 一日交通券,可提前一個月購買,有效期開始日期只能變更一次,退票須收手續費。有英文版。
官網 http://www.jreast.co.jp/tc/pass/kamakura_enoshima.html

 

JR鐮倉/江之島通票路線圖(圖片來源:JR東日本官網

(這張簡圖沒有標出江之電的所有站名,江之電沿線各站請見下文的圖。)

 

我們上回是在JR大船站購買,其他可買此券的JR站是藤澤站鐮倉站北鐮倉站,在R售票處或旅遊服務中心(View Plaza)購買。

買好通票,沿著路標走到湘南單軌電車的湘南大船站,搭乘獨特的懸掛式電車,到湘南江之島站下車,就可以開始逛江之島了。

比起「江之電一日券」,「鐮倉/江之島通票」只多100円,在交通上卻多了不少彈性,搭乘區間和車種涵蓋江之島地區的JR線(大船、藤澤、鐮倉)、江之島電鐵和湘南單軌,相當方便!

 

(圖片來源:官網

(圖片來源:官網 

湘南單軌電車的湘南大船站,搭乘獨特的懸掛式電車,到湘南江之島站

湘南單軌電車的湘南江之島站和江之電的江之島站,距離很近。就從這邊開始往江之島前進。

因為可搭的車種和路線較多,遇上遊客多的假日時,選擇這張「JR鐮倉/江之島通票」,彈性較大也較方便。

交通查詢:乘換案內

置物櫃查詢:http://coinlockersearch.com/

 

[日本行程]江之島半日遊~從橫濱出發的鐮倉江之島小旅行:行程規畫與交通票券分享(N’EX成田特快、JR鐮倉/江之島通票) 

 

歡迎分享文章或按讚鼓勵,謝謝您!

行程規畫 

[日本小旅行]行前規畫:2017行事曆~民國106年政府行政機關紀念日及節日連續假期&國小考試行事曆、寒假、暑假~搞定時間搶機票去! 

[日本行程]福岡、山口、廣島小旅行行程規畫~福岡空港進出 以JR Pass廣島山口地區鐵路周遊券 悠遊九州福岡海之中道、小倉、廣島嚴島神社、山口湯田溫泉 

[日本小旅行]2015日本親子自由行總整理~行程與住宿安排,日本交通方便的親子房住宿分享,東京、橫濱親子必遊景點&攻略(2016/3/10更新) 

[日本行程]江之島半日遊~從橫濱出發的鐮倉江之島小旅行:行程規畫與交通票券分享(N’EX成田特快、JR鐮倉/江之島通票) 

[日本]關西廣域小旅行行程規畫:我們的JR關西廣域周遊券5日這樣用~關西機場直奔岡山 悠遊倉敷、岡山、姬路 返回京都遊宇治(預定行程) 

[日本]規畫自助旅行超簡單(才怪)~日本自助旅行、東京親子自由行必備網站與超實用APP:機票、訂房、交通 

[日本交通]利木津巴士~Airport Limousine從成田機場搭利木津巴士到橫濱 較划算的購票方式 大人、兒童事先購買利木津巴士兌換券 老人家現場買敬老票 

東京、橫濱住宿

[日本住宿]親子自由行橫濱住宿推薦:「橫濱關內超級酒店SUPER HOTEL」~中華街旁,近港未來線日本大通站、JR關內站,交通方便,有三人房、親子房,附免費早餐 

[日本住宿]親子自由行橫濱住宿推薦:橫濱市關內日航酒店(Hotel JAL City Kannai Yokohama)雙床房~交通方便,近地鐵站,環境舒適,小學生不加床免加價 

[日本住宿]東京住宿推薦:淺草豪景酒店(Asakusa View Hotel) 面晴空塔四人房 近筑波快線淺草站 近合羽橋道具街、淺草寺、雷門 利木津巴士可達 另附到成田機場的交通說明 

[日本住宿]日本親子自由行~東京迪士尼住宿首選:東京灣喜來登飯店Sheraton Grande Tokyo Bay Hotel,寒假淡季最划算,小孩不加床免加價,還有免費接駁車,海洋房看得到迪士尼樂園或無敵海景、富士山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