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便當|台北小排飯~台中超人氣家常便當、簡餐店 近國資圖 主菜加四配菜好豐盛

台中有幾家超人氣簡餐、便當店,南屯路的台北小排飯是其中之一,是CP值很高的台中平價簡餐/便當,餐點的主菜選擇豐富,從雞腿、瓜仔肉、爌肉、豬腳、紅燒魚、肉魚、雞排等,應有盡有。大部分餐點都是一主菜搭配四種配菜,給的分量不小器,當然也有免費例湯和冷飲,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

▎原始圖文請見:

台中西區便當|台北小排飯~台中超人氣家常便當、簡餐店 近國資圖 主菜加四配菜好豐盛

台北小排飯位於南屯路和五權路的路口角間,離國資圖和國美館綠園道都不遠,門面很明顯。

牆面上有清楚的簡餐主菜圖示和價格,七十五元起。

先排隊點餐結帳,外帶若要選菜要先說,待會聽叫號到打菜區選菜。

內用則會拿到對應的餐點牌,就放在托盤上,排隊選好配菜,負責分發主菜的人會將主菜放到托盤上,收走餐點牌。

除了主菜選擇豐富,配菜種類也不少,而且可選四種配菜(部分餐點除外),內用蔬菜給的分量還滿大方的。這天的配菜中,炸魚、滷蛋、油豆腐、高麗菜等,我們都滿喜歡的。

旁邊有免費菜脯可取,還有一鍋滷肉汁可以自行淋到飯上。

我們家喜歡點二寶飯和三寶飯,因為主菜有兩、三種,感覺更豐富。

二寶飯的主菜是辣炸雞+瓜仔肉。(80元)

三寶飯的主菜是雞腿+肉排+蝦捲。(85元)

雞腿飯(85元)的主菜當然就是油亮亮的炸雞腿,分量不小,很受歡迎。

店裡也有免費的熱湯和冷飲。

台北小排飯的菜色選擇很豐富,口味也很家常,每到用餐時間總是一位難求,停車也不是很方便,盡量避開正中午時段,比較容易有座位。

台中簡餐便當懶人包|台式、日式、中式、文青便當、簡餐通通有 外帶內用外送都方便

台北小排飯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南屯路一段36
電話:04 2371 5539
營業時間:10:30~14:0016:30~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