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西區∥台南阿財牛肉湯台中五權店~來自台南的阿財牛肉湯 台中也吃得到 溫體牛肉火鍋、牛肉湯、牛肉熱炒通通有的深夜食堂

自從吃過涮溫體牛肉的美味,就對台南牛肉湯很有好感,鮮嫩的口感、鮮甜的湯頭,都讓人難忘。在台中五權路上看到斗大的招牌「阿財牛肉湯」,強調老府城老口味的全牛火鍋,不用到台南就能吃涮牛肉,當然要試試看。

▎原始圖文請見:

[台中美食]西區∥台南阿財牛肉湯台中五權店~來自台南的阿財牛肉湯 台中也吃得到 溫體牛肉火鍋、牛肉湯、牛肉熱炒通通有的深夜食堂

阿財牛肉湯位於民族路和五權路口,角間門面很大,但用餐空間不大,聽說二樓也有座位。

週末晚上造訪時,幾張桌位很快就坐滿,看著開放式廚房裡的師傅忙進忙出,生意真的很好。

我們點餐後,著實等了好一會兒,才輪到我們上菜。

我們衝著牛肉湯而來,本來想點碗牛肉湯,又怕吃不過癮,決定點火鍋鍋底和牛肉,涮牛肉吃,另外再炒了高麗菜牛肉,搭配白飯剛剛好。(若點單碗湯會附白飯或滷肉飯)

菜單上有芥蘭牛肉、蔥爆牛肉、高麗菜牛肉,這次我們選了高麗菜牛肉,清脆的高麗菜搭配牛肉拌炒,滋味挺濃郁,非常下飯。

小鍋底100元,適合2~3人享用,湯裡有各種青菜。

現宰牛肉盤250元。

涮牛肉吃來鮮甜,跟一般冷凍肉片吃起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阿財牛肉湯營業時間到很晚,可以收進台中深夜食堂名單喔。

台南阿財牛肉湯 台中五權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路568
電話:04-22066103
營業時間:下午5~凌晨1點(週二公休)
粉絲
檢視較大的地圖 


 line@  ►  粉絲團 ► IG  ►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 ︱台中景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