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義大利Little Italy(台中美館店)~國美館綠園道老牌義式餐廳 莊園氣氛佳 餐點選擇豐富 焗烤、披薩、義大利麵、排餐 單點附麵包

每回走在各國風味餐廳林立的國美館綠園道上,總覺得眼花撩亂,每家都想進去嚐嚐鮮。這回在朋友推薦下,我們走進知名的老牌餐廳小義大利(Little Italy)(台中美館店),嚐嚐義大利麵和焗烤燉飯。

▎原始圖文請見:

[台中美食]西區∥小義大利Little Italy(台中美館店)~國美館綠園道老牌義式餐廳 莊園氣氛佳 餐點選擇豐富 焗烤、披薩、義大利麵、排餐 單點附麵包

國美館這一帶的餐廳裝潢都滿有氣氛與特色,小義大利是帶點莊園風情,透過櫃檯,還可看到爐烤披薩製作中。

小義大利的餐點選擇相當豐富,厚厚一本菜單裡,麵食、排餐、披薩等,品項多到我放棄拍照。

單點主餐會附上麵包,加購套餐則除了麵包外,還有沙拉、湯品、飲料,有的主餐還有前菜喔。

手工麵包搭配的抹醬味道獨特,我們都很喜歡。

蘑菇濃湯濃郁好喝。

前菜是莫札瑞拉起司佐番茄羅勒,做成串狀,方便好食。

豐盛的沙拉。

簡單分享我們這次點的餐,客單價約300元到500元。

主菜我們單點兩款義大利麵,分量十足,味道很不錯,基本上與長長的菜名很相符。(菜名滿清楚表達菜色內容,可惜沒拍照,記不起來)

海鮮焗烤也不錯,料滿豐富的,起司的量也足,有牽絲的效果,可惜上層的通心粉有點乾硬。

套餐飲料的選擇很多,晚上就點壺茶,享受優雅的農莊風情和愉悅的用餐氣氛吧!

【小義大利 台中美館店】Little Italy
電話:04-23726463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05號


 line@  ►  粉絲團 ► IG  ►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 ︱台中景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