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吃到飽︱鮮友精緻火鍋台中中清店~自助式火鍋吃到飽 可選火鍋或排餐 附熟食、壽司、燒烤、滷味、甜點、飲料吃到飽 停車方便

兩家連鎖分店不少的火鍋吃到飽鮮友火鍋千葉火鍋,除了火鍋外,都有很多熟食、點心、飲料可選,價格也差不多。這次來看看主餐可選火鍋或排餐的鮮友火鍋(台中中清店)吧!

▎原始圖文請見:

台中吃到飽︱鮮友精緻火鍋台中中清店~自助式火鍋吃到飽 可選火鍋或排餐 附熟食、壽司、燒烤、滷味、甜點、飲料吃到飽 停車方便

台中的鮮友火鍋中清店位於中清路二段和經貿一路路口,交通算方便,也附設幾個停車位。

用餐空間非常寬敞、舒適。

鮮友火鍋的主餐是火鍋、排餐二選一,鍋物湯頭有八款可選,原味、泡菜、麻辣、藥膳、牛奶、咖哩、味噌、海鮮,排餐則有牛排、牛小排、豬排、雞腿排、羊小排等選擇。

我們三人用餐,選了兩個鍋、一個排餐,牛小排的口感就普普通通囉。

自助式火鍋料,蔬菜、肉品、火鍋料,一應俱全。

熟食的選擇也滿豐富的。

現點現做的手捲壽司吧,也有很多種壽司可拿取。

壽司吧旁邊有個燒烤區,豆皮、米腸、香腸、雞翅等烤物應有盡有。

自助式滷味燙有兩種滷汁,原味和辣味。

自己挑選食材自己燙,煮好後淋點蒜味醬汁,口味還不錯。

港式點心區。

甜點櫃有十幾款點心,滿豐富的。

另外還有烤布蕾、爆米花、巧克力噴泉等。

冰淇淋也有多種口味,也有冰淇淋機可以自己裝。

剉冰。

沙拉、水果。

麵包、手工餅乾區。

飲料區有手搖茶,也有咖啡機、果汁機等。

整體而言,鮮友火鍋吃到飽的優點就是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食材,不想吃鍋也可以選擇排餐,豐富的熟食、點心選擇當然是最吸引人的優點,停車也方便,是個滿適合聚餐的場所。

鮮友精緻火鍋 台中中清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585

電話:(04) 22986989

官網 檢視較大的地圖 

消費:用餐時間120分鐘,另收10%清潔費(請以現場最新規定為準)

平日午餐:每位329元;晚餐、例假日:每位359

幼童 91公分至114公分,3歲(含)以上,未滿5歲,每位酌收50元清潔費。

小孩5()以上,未滿12歲,每位169(115cm~150cm)

12()以上,以成人計價(151cm以上)

(若未出示證件,請以身高標準作為界定之收費依據)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