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屯早午餐|目覺咖啡二店Mezamashi Urban~陽光綠意木質空間 清爽天然風味早午餐 餐點選擇豐富 環境低調優雅舒適

對於台中的目覺咖啡印象一直都不錯,去了幾次目覺三店後,這天也循線造訪目覺二店Mezamashi Urban),享用早午餐。位於大恩街上的目覺二店門面低調,很容易過門不入。餐點維持一貫的清爽天然,環境舒適,很適合小聚。

▎原始圖文請見:

西屯早午餐|目覺咖啡二店Mezamashi Urban~陽光綠意木質空間 清爽天然風味早午餐 餐點選擇豐富 環境低調優雅舒適

雖然地址明確,我們還是繞了兩圈才找到目覺二店,門面和招牌都有點低調。(我們離開時還看到有人在門前打電話跟店內的朋友說找不到目覺XD)

目覺二店營造出來的空間感,簡單說就是舒服、大器、自在。

陽光、綠意加上木質空間,可以閒聊天,也可以慵懶地休息、看看書。

茶水自取區。

早午餐的選擇滿豐富的,單就價位來看,屬中高價位的早午餐。這次我們就點其中最平價的選擇嚐嚐鮮吧!

餐點皆附餐前飲和餐後飲。

餐前飲是一小杯豆漿。

田園野菜蛋沙拉,185元。

擺盤一整個賞心悅目,配色亮眼,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用心的食材選擇,山藥、甜椒、鳳梨、秋葵、豆腐等,感覺吃起來很健康。

這樣的分量其實不少,兩球蛋沙拉很得我心。

簡單生活朝食系列中的「手作天然酵母朝食」,185元。麵包的選擇有四款,我們選了黃金起司軟法。

朝食有一份小沙拉,也是色彩豐富、營養滿分。

附餐飲料的熱美式咖啡和蜂蜜檸檬紅茶。

窗邊桌位映著綠意,視覺感很好。 

中間客人共享的大桌似乎是目覺的特色之一,在目覺三店也有。

目覺二店(Mezamashi Urban)確實是家適合享用悠閒清爽朝午食的咖啡館。

[台中早午餐]西區∥目覺三店(mezamashikohi trio):日式別墅裡享用優雅健康風朝食,店裡不接待十二歲以下兒童喔!  

 

目覺咖啡二店】Mezamashi Urban
電話:(04) 2310-261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恩街八號

營業時間:8:00~19:00(週二營業到18:00)
粉絲專頁
目覺各店資訊

歡迎分享文章或按讚鼓勵,謝謝您!

[台中早午餐]西區∥白水尼克The Naked Cafe~勤美綠園道美味餐廳 平價優質早午餐 友善店員超加分
[台中早午餐]西區∥目覺三店(mezamashikohi trio):日式別墅裡享用優雅健康風朝食,店裡不接待十二歲以下兒童喔!
[台中下午茶]西區∥珈琲院~來一杯好咖啡 享受美麗好心情 座位很少 預約請早
[台中早午餐]西區∥巴特2店(Butter 2 Brunch & Cafe)~近國美館、小大繪本館 色香味俱全的豐盛早午餐 還有蛋糕般的超厚鬆餅
[台中早午餐]西區∥Dacai Cafe采咖啡~大采廚房新品牌之親子友善餐廳 環境舒適宜人 有大桌適合聚餐聚會 附設兒童遊戲區
[台中美食]西區∥TJ House台日未來工房~廣三SOGO附近的日式親子友善餐廳 愛台灣的日本人推廣台日友好的漫畫料理屋 有台中獨一無二的日本傳統家庭料理喔!
[台中早午餐]西區∥吐司工寓 台中金典店~韓式鐵板吐司 餡料豐富分量大 內用外帶都不錯 近金典綠園道、科博館、肉蛋吐司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