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早午餐|惠蓀咖啡華美館~近廣三SOGO 環境舒適 飲品選擇豐富 有早午餐、下午茶、晚餐簡餐 提供插座 寵物友善餐廳

台中的惠蓀咖啡華美館位於西區華美街上,離臺灣大道、廣三Sogo很近,是家賣咖啡也賣餐點的舒適餐廳,飲品選擇豐富,有早午餐和下午茶,中午、晚上也有簡餐。


惠蓀咖啡的用餐環境很舒適,空間寬敞。

🙂 原始圖文請見:https://feliz.tw/2016-09-02-707/

牆邊座位下有插座,滿適合帶筆電來工作。

店裡有大熊玩偶,為這個空間增添了些許可愛溫暖的元素。

以前就曾來惠蓀咖啡吃過早午餐和晚餐,睽違多時,菜單也有了新變化。目前早午餐的套餐有幾種選擇,這次我們選了樂活蔬食麵包餐。

就內容物來說,樂活蔬食麵包餐感覺略顯單薄,反而單點的厚片吐司勝出。

美味鹹派還是大推五月微風:[台中美食]南屯區∥五月微風May Breeze~隱身在大墩二街的個人鹹派工作室 結合台灣味的法式鹹派 口味獨特又創新 爆漿小白巧克力蛋糕好好吃 

附餐飲料可以選擇咖啡、奶茶或桂花酸梅汁,換其他飲料可折抵40元。

如果不想吃整套早午餐,有單點的輕食可以選,例如口味豐富的厚片吐司(35元),有奶油、花生、巧克力、草莓、奶酥、香蒜。

我們點了花生吐司,再搭配一杯錫蘭紅茶(45元),這樣簡單吃還不錯,也符合個人低消(70元)。

惠蓀咖啡華美館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可以帶裝在提籃裡的寵物進來,對於帶寵物出門或逛街逛累的朋友,是個不錯的選擇。

台灣惠蓀咖啡華美館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94號
電話:04-2326-0862
營業時間:AM9:00-PM08:30
粉絲專頁
官網

台中早午餐懶人包|台中南屯區早午餐(大墩 東興 公益 向上 文心)

台中早午餐懶人包︱台中早午餐 輕食 咖啡館分區總覽~西區 南屯區 北區 北屯區 西屯區 中區 豐原區


line@ 粉絲團IG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台中景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