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吃到飽|大喜鍋南屯店~平價吃到飽鴛鴦火鍋店 環境舒適 菜色滿豐富的 還有小菜、滷味、咖哩飯 平日218~238元 假日250元 不收服務費

大喜鍋南屯店位於南屯路上的家樂福超市旁,新裝潢的活潑色調讓用餐環境大大加分,平價吃到飽鴛鴦鍋的菜色算滿豐富的,還有沙拉、小菜、滷味,以價格、環境、菜色來看,是平價火鍋吃到飽的好選擇。

▎原始圖文請見:

台中吃到飽|大喜鍋南屯店~平價吃到飽鴛鴦火鍋店 環境舒適 菜色滿豐富的 還有小菜、滷味、咖哩飯 平日218~238元 假日250元 不收服務費

大喜鍋的鍋物採鴛鴦鍋型式,同桌共鍋,可以選兩種湯底,若單人開鍋要加價25元。

[2017更新:價格已調整為午餐230元,晚餐、假日全天250元。]

🙂 台中吃到飽|大喜鍋 南屯店~小資族的平價吃到飽鴛鴦火鍋 230~250元 不收服務費

湯底有日式昆布、韓式泡菜、養生番茄新疆麻辣、東北酸菜。(更新:後來再訪,發現又多了壽喜燒,菜色部分也增添幾項適合壽喜燒的食材,麗如雞柳、豆皮等)

湯底我們選擇日式昆布和養生番茄。

用餐時間限九十分鐘,平日午餐218元,平日晚餐238元,假日、例假日全天250元。

不收服務費這點很貼心,不過兒童130公分以上就算大人價,這點就讓媽媽揪心啦,畢竟小女生實在吃不了多少,只好下次趁小孩上學大人自己來吃XD

大喜鍋南屯店的用餐環境裝潢得很漂亮,有簡餐咖啡館的感覺。

 

來看看大喜鍋平價火鍋吃到飽有什麼菜色吧!

火鍋料有兩區,這區以蔬菜為主,還有豆腐、豬血、雞蛋等,還有蛤蠣喔!

另一區則是肉品和各種火鍋料,肉品有牛肉、豬肉、雞肉和豬五花,另外還有魚片。

看起來乾乾淨淨、整整齊齊,讓人印象很不錯。

這天的水果是冰冰涼涼很消暑的西瓜。

生菜沙拉區,選擇不算多,但也可以搭配出喜歡的沙拉。

醬料區。

白飯旁邊還有滷肉和咖哩醬,可以自製滷肉飯或咖哩飯。

熟食區有幾道冷盤和滷味。

各種滷味口味不錯,有鳥蛋、米血、鴨血等,滷牛肚空了還換上滷小腸,讓我又多吃了一道。

飲料區有汽水類、油切綠茶、烏梅汁,另有冷熱水飲水機,可惜沒有茶包可泡茶。

 

從店門口的窗子還能看到師傅在切肉,清潔衛生看得見。

大喜鍋南屯店旁邊就是24小時的家樂福超市,吃飽喝足還可以順便買菜回家呢!

[台中]南屯區∥家樂福便利購台中南屯店~大賣場迷你版 24小時不打烊 買菜更方便 還有百元快剪喔 

好料推薦:台中七期裡的燒肉名門昭日堂

台中吃到飽餐廳

台中火鍋懶人包|天冷就想吃火鍋 你愛哪種鍋?個人獨享鍋 麻辣鴛鴦鍋 客製化火鍋 吃到飽火鍋 任君挑選!201802更新

台中吃到飽餐廳懶人包︱各種吃到飽餐廳 火鍋 燒肉 日式 披薩 你愛哪一種? 

大喜鍋南屯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路二段262號
電話:04 2471 9008
營業時間與價格:
平日午餐(11:00~16:30)218元230
平日晚餐(16:30~22:00)238250元
假日例假日全天250元
兒童130公分以上成人價
兒童90公分~130公分110元
兒童90公分以下免費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