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合菜|店小二燒肉/串燒/異國料理(忠明店)~台中有包廂的深夜食堂 異國風味美食 串燒、熱炒、鍋物通通有 還可換穿古裝玩角色扮演 晚餐聚會宵夜好所在

看到「店小二」這店名,很容易聯想到中式料理,然而瀏覽菜單,卻是驚喜連連,這裡不只有豐富的日式串燒,還結合異國料理,有酸甜辣的泰國菜,也有南洋風味、韓風料理、川菜和台式熱炒,是家美食選擇多多的深夜食堂,幾乎滿足了所有夜貓子的需求,不管是多人聚餐,還是三五好友小聚,都很適合約在店小二燒肉/串燒/異國料理(忠明店)

▎ 原始圖文請見:

西區合菜|店小二燒肉/串燒/異國料理(忠明店)~台中有包廂的深夜食堂 異國風味美食 串燒、熱炒、鍋物通通有 還可換穿古裝玩角色扮演 晚餐聚會宵夜好所在

店小二位於忠明南路和向上北路的交口,門面相當醒目。

 

(上圖由阿mon世界趴趴走提供)

有具兵馬俑矗立門前,門口可停兩輛車,還滿方便的。(忠明南路兩旁有停車格)

店裡的裝潢擺設偏向中國風,一個個獨立包廂很適合三五好友小聚,再加上可以扮裝玩cosplay的各種中國古裝和異國服飾,扮裝拍照留念、笑笑鬧鬧,朋友聚會的氣氛更是熱鬧非凡。

二樓餐區除了幾張桌位外,以包廂為主,公公廳、王爺廳、將軍廳等,這時換裝拍照一定更有趣!

一樓餐區有超大型螢幕,平常看MV、聽音樂,球季時看球賽,有利用大螢幕開會、上課的需求,也可以洽詢店家租借場地。

菜單上的菜色琳瑯滿目,日式、韓式、中式、台式通通有,來看看這天店小二端出什麼好料吧!(餐點需另加10%服務費)

店小二的串燒肉品沒有事先醃過,都是原汁原味以炭火燒烤,以四款特色醬料帶出不同的風味:東京醬燒、葡萄牙酸辣醬、韓式辣醬、鹽巴胡椒。

番茄豬肉串(3串130元)

到串燒店必點的番茄豬肉串,用肥瘦適中的豬肉片包覆大塊的牛番茄切片,豬肉片烤得赤赤的,番茄微溫,帶出獨特的酸甜風味,以鹽和胡椒微微調味,是相當迷人的一品。

鮭魚黃瓜串(3串150元)

鮭魚黃瓜串的口味和口感都讓人驚艷。平常用來做生魚片的鮭魚肉,外觀厚實,入口鮮嫩,搭配黃瓜片,要烤得恰到好處,需要好功夫。

鴨肉串(3串135元)

品嘗鴨肉串時,還真吃不出它是鴨肉!有別於對鴨肉乾乾柴柴的印象,這串鴨肉入口豐潤多汁,讓人驚艷。

烤松阪豬肉串(2串110元) 

松阪豬肉應該不需多介紹了,本來就是豬肉的絕品,以鹽巴胡椒調味就非常好吃了。

烤梅花豬肉串,韓式辣醬(3串100元)

烤雞腿肉串,葡萄牙酸辣醬(3串100元)

烤雞腿肉串,鹽巴胡椒(3串100元)

剛烤好上桌的串燒馬上吃,果然就是不一樣。熱呼呼的,鮮美多汁,簡單調味就好好吃。

培根蘆筍(3串100元)

培根蘆筍是串燒店常見的菜色,清脆爽口的蘆筍搭配重口味的培根,調和得恰到好處。

培根麻糬(2串110元)

包在培根裡的麻糬要烤得柔軟但堡持原形不融化,還真需要精湛的烤功。一口咬下鹹香的培根和帶點淡淡米香的麻糬,這滋味真不賴。

起司杏鮑菇串(3串100元)

杏鮑菇切片上滿覆兩種起司,焗烤後帶著微微牽絲的口感,加上烤得鮮美多汁的杏鮑菇,不像表面上看來那麼厚重,口味反而顯得清爽,值得嚐嚐。

醬燒去骨秋刀魚串(3串130元)

烤秋刀魚常見,秋刀魚串燒我倒是首度嚐鮮。將秋刀魚去骨後切成片狀串起來,烤到傳出微微焦香,灑點胡椒粉,擠點金桔汁,不僅是道不錯的下酒菜,連小孩也啃得乾乾淨淨。

除了各式串燒,店小二還有各國風味料理,千萬別錯過。

金錢蝦餅(3片180元)

金錢蝦餅的作工較繁複,要將蝦漿拍打出彈性,再裹粉下鍋油炸。趁熱吃口感最佳,不過放涼吃依舊風味十足,也可沾酸酸甜甜的梅子醬享用,又有不一樣的感覺。

泰式椰子雞湯(小,250元)

乳白色湯頭的泰式椰子雞湯很得我心,香濃的椰奶味加上泰式香料,搭配得恰到好處,算是清爽的一品,怕辣的朋友和小孩都可以喝喔。

酥炸軟殼蟹(350元)

炭烤生蠔佐泰式酸辣醬(280元)

泰式綠咖哩雞(250元)

對於不嗜辣的我來說,這道泰式綠咖哩雞其實滿辣的,喜歡綠咖哩的朋友一定要點來嚐嚐,非常下飯。

店小二的菜色和環境滿適合多人聚餐,不管是晚餐聚會,還是宵夜小酌,都有適合的菜色可選,加上豐富的酒類和飲料,還有各國古裝服飾可扮裝拍照、玩換裝party,感覺愈晚愈熱鬧呢。

飲料的部分,選擇不少,異國風酒類居多。不喝酒的話,也有非酒精飲料可選,例如當季水果冰沙、汽水等等。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喝酒請勿開車。飲酒請適量。)

現打當季水果冰沙(奇異果)(120元)

最後再分享幾道很適合人多聚餐共享的料理,冬天時還有季節限定的壽喜燒喔!

微辣的星洲炒米粉(250元)

四川辣炒茄子(150)

小家庭外食想吃合菜,店小二也挺適合的,我研究了一下菜單,我們家若來店小二吃晚餐點合菜,大概會這樣點喔,也跟大家分享一下!

 

 

白飯20

港式干炒牛河180

九層塔海蛤蠣150或 日式薄鹽鯖魚180

湘南高麗菜160 或 蝦醬空心菜120

肥腸好吃180

泰式打拋豬肉250

烤松阪豬肉串110

日式味噌魚湯160

(體驗/邀約)

店小二燒肉/串燒/異國料理(忠明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229號
電話:04-23055225、0982-591777
營業時間:17:30~凌晨02:00
粉絲專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真令人羨慕呢,歡迎有空也到小弟格子逛逛喔喔!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