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住宿|FN Hotel好夢/ 俏行旅Ciao Hotel(舊名頂尚、麗昇商旅)~台北精品設計旅館 近華山文創園區、三創生活園區、捷運忠孝新生站 附早餐 台北小旅行、商務出差住宿舒適又時尚

有風格、有特色的設計旅館,不僅住起來感覺舒適,還多了分優雅的美感,特別讓人喜歡。這回入住台北中山區的設計旅館「俏行旅Ciao Hotel」(FN Hotel),離台北捷運忠孝新生站不遠,交通方便,離華山文創園區三創生活園區都是步行可到的距離,空間設計漂亮、寬敞又舒適,還附精緻的自助式早餐。

俏行旅離捷運忠孝新生站約六百公尺,步行過去還滿方便的。若從台北車站搭計程車,大約100多元。離開飯店時,可以請櫃檯人員協助叫車。

Check in的大廳不大,有簡約的沙發和茶几,可以在此悠閒看書報。

牆上貼有合法旅館登記,讓人住得安心。

一樓除了櫃檯外,主要空間是隔天享用自助式早餐的餐廳,這裡也提供午餐服務喔。

從一樓上樓時,使用電梯需要刷卡,進電梯按樓層也要再刷卡一次,這樣比較安全。

來到我們房間所在的三樓,電梯門一開,我們馬上眼睛一亮,是很有設計感的梯廳。 

出了電梯,右邊就看到點心吧,又不禁想要按讚了!這裡有咖啡、茶飲,還有蛋糕、糖果、餅乾,小小心意,大大滿足。

點心吧旁是個漂亮的小客廳,沙發旁那超大的檯燈感覺好酷。

坐在這裡看書、喝咖啡,感覺挺愜意的。

小客廳旁還有自助洗衣間,對於多住幾天的旅客很方便。 

三樓走道牆面是熱鬧繽紛的鮮黃色調。

我們這次住的三人房房號是M40,用房卡朝門上符號一刷,門就開了。

寬敞舒適的三人房裡,讓人聯想到地中海風情的藍白色調家具,感覺清爽迷人。

一大床和一小床的房型,空間相當寬敞。房價

透明書桌上的檯燈,是不是有點眼熟?就是跟小客廳的超大檯燈同型啦!

小衣櫃裡設有密碼鎖保險櫃。

冰箱也藏在櫃子裡,美化外觀。

讓人驚喜的是,冰箱裡備有免費的迎賓飲料,還有可愛的馬卡龍點心耶!

衛浴的拉門雙面都是鏡子,視覺上讓空間更顯寬廣。

再來看看位於鏡面拉門另一側的衛浴吧。

三人房的衛浴滿寬敞的,除了有一整面的鏡子,拉門也是鏡面設計。

最近很幸運,住宿的新旅館都採用免治馬桶,俏行旅是採American Standard免治馬桶。


雖然三人房沒有浴缸有點可惜,不過乾濕分離的沐浴間裡,有SPA淋浴柱,邊沖澡邊享受各部位的水柱按摩,相當暢快舒適!

沐浴備品非常齊全,連潤膚乳都有,整體質感很不錯。

吹風機旁有個體重計,俏行旅還真貼心呢。

隔天自助 式早餐的時間是七點到九點,我們一早就下樓準備享用早餐。

自助式取餐檯上的菜色挺精緻的,麵包、飯、清粥小菜、飲品都有。房價

坐在窗邊餐桌,迎著初秋的晨光,享用現煮咖啡和精緻早餐,展開新的一天。

俏行旅(Ciao Hotel)舊名頂尚飯店、麗昇商旅,感覺現在這名稱最有意思,與飯店住宿給人的感受名實相符,兼具活力與美感。

俏行旅的房間不算多,有雙人房、三人房和四人房,不管是商務出差或親子出遊住宿,選擇多又方便,而且每種房型都特色獨具,讓住宿也成為旅行中的享受呢!房價

(2018更名為FN Hotel好夢)

 

FN Hotel好夢(原名:俏行旅Ciao Hotel)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66號
電話:02-2523-2699

查房價

Agoda訂房

台北、新北住宿推薦

洛碁山水閣大飯店Green World Hotel Sansui~近捷運民權西路站

谷墨商旅師大館GoodMore Hotel Shi-Da~新穎簡約的商務旅館

洛碁松江大飯店~近捷運行天宮站

馥麗商旅:近新北市捷運府中站,三人房親子住宿寬敞又舒適

友友大飯店~和風三人房 近捷運中山站 附自助式早餐 

百麗旅店三人房(家庭房)~捷運府中站的巷內旅館

上品閣精品旅館~近捷運三重國小站 台北親子遊住宿好選擇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