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早午餐|溫馨小屋萬壽店~台中萬壽公園旁 人氣平價早午餐老店 中西式餐點選擇豐富

溫馨小屋萬壽店位於台中萬壽公園旁,算是台中知名的早午餐老店,平價現做的中西式餐點豐富選擇,用餐環境帶點鄉村風,滿舒適的。

▎原始圖文請見:

西區早午餐|溫馨小屋萬壽店~台中萬壽公園旁 人氣平價早午餐老店 中西式餐點選擇豐富

溫馨小屋的餐點選擇豐富,中西式都有。菜單不時會有變化,大約有二十幾種套餐。西式早午餐有漢堡、佛卡夏等,中式早午餐有蘿蔔糕、地瓜粥,午晚餐還有三杯雞、薑汁豬肉套餐等選擇。

餐廳內的環境有點鄉村風,清爽明亮。

太陽蛋吐司套餐,附飲料,89元,算是最平價的套餐選擇。

一片對切的烤吐司,淋上醬油膏的荷包蛋,還有切塊的香腸,感覺是中西合併的餐點。

雙蛋肉排套餐的肉排選擇有四種,豬排、肆兩肉、牛小排、雪花牛。 

經濟實惠的豬排雙蛋套餐含飲料,100元。

香香的煎豬排,兩顆荷包蛋,再加上一點青菜,也算營養滿點。

溫馨小屋是從早開到晚的餐廳,飲料選擇相當豐富,就連附餐飲料的選擇也不少。 

附餐飲料中的冰紅茶和熱咖啡。

早上來萬壽公園健走運動後,可以就近到溫馨小屋享用早午餐,啟動美好的一天。

 

溫馨小屋萬壽店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226
電話:04-24719708
營業時間:06:00~21:00(週二公休) 

【溫馨小屋向上店】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91
電話04-23051905
營業時間:06:00~15:00(週二公休)

 台中西區早午餐口袋名單~精選10家優質早午餐 約會聚餐好選擇

台中早午餐懶人包︱台中早午餐 輕食 咖啡館分區總覽~西區 南屯區 北區 北屯區 西屯區 中區 豐原區(2018.01.22更新)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