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馬水餃館(台中向上店)~各色水餃、炒飯、湯品、小菜 內用小米粥免費 設外帶點餐區 外食好選擇

五花馬水餃館有很多分店,這天我們到台中向上店用餐。用餐空間寬敞舒適,菜色選擇很豐富,水餃、炒飯、湯品都有,內用還有免費小米粥可享用,還滿適合小家庭外食用餐。

▎原始圖文請見:

五花馬水餃館(台中向上店)~各色水餃、炒飯、湯品、小菜 內用小米粥免費 設外帶點餐區 外食好選擇

五花馬的桌位編號挺特別的,是以帝王、詩人等各種歷史人物編排,例如順治、康熙、李白、杜甫、諸葛亮等。這回我們坐到雍正桌。

小菜櫃設在櫃檯旁,到櫃檯點餐結帳時,可以順便看看有沒有喜歡的小菜。

小菜有好幾款,分量有大有小,價格不一,可以直接詢問店員,例如這份是三樣小菜,50元。

五花馬水餃館內用客人可以免費享用小米粥。小米粥沒什麼味道,一般是加糖食用喔。

叉燒炒飯75元,口味不錯,綠色蔬菜、紅色叉燒、黃色雞蛋,搭配起來色香味俱全。

香菇貢丸盅,40元,這樣的盛裝方式很有質感,有點驚豔,貢丸也好吃。

大雲吞湯,60元。皮薄餡嫩的雲吞很討喜,我們都喜歡。

反倒是手工小籠湯包口味、口感比較普通。

這附近不太好停車,不過店家設有外帶點餐區,也算方便吧。

五花馬水餃館(台中向上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463號
電話:04-24751008
官網

 



更多平價小吃在這裡~
[台中美食]西區∥阿三哥擔仔麵東興店
[台中美食]西區∥台北永康大腸麵線精誠店
[台中美食]南屯區∥加利利小館~充滿家常味的平價簡餐餐廳
[台中美食]西區∥三輪車關東煮向上店~美味關東煮湯頭濃郁鮮甜
[台中美食]西區∥古早飯堂Good Old Days美村店:台灣古早味滷肉飯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