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小吃︱全一珍蘿蔔糕~在市集遇見現煎美味手作蘿蔔糕、芋頭糕 可預訂宅配 合樸市集、小大市集、農夫市集都買得到

小大繪本館一年一度的小大親子市集裡,有個小吃攤位傳出陣陣香氣~「全一珍蘿蔔糕」。熱情的老闆夫婦一邊現煎蘿蔔糕,一邊跟客人解說他們自製的蘿蔔糕、芋頭糕,用的是來自何處的食材。

全一珍蘿蔔糕沒有實體店面,想買他們家精心製作的蘿蔔糕、芋頭糕,除了預訂、宅配外,還可以在中彰各地的市集裡買到。

大大小小的農夫市集、台中每月一次的合樸市集,還有一年一度的小大親子市集,都有機會見到全一珍蘿蔔糕的攤子。(逛市集時,別忘了自備環保餐具。)

想要吃全一珍現煎手作蘿蔔糕,跟著他們跑市集就對了。他們參加的市集都很吸引人呢!

第一次在小大親子市集吃到全一珍的手作蘿蔔糕,現煎現吃,就是美味。

常跑市集的他們,就這樣從車上搬下一塊塊蘿蔔糕,在煎檯上現場煎出美味的蘿蔔糕。

  

這天現場賣的是蘿蔔糕、芋頭糕,切得大大塊,大方邀請客人試吃,喜歡再買。

連小妹妹都會幫忙煎,真是了不起。

小大市集當天,我們擺攤時就買了好幾次。大人、小孩都吃得很滿足。

看了全一珍粉絲專頁上的介紹,原來全一珍不只有蘿蔔糕、芋頭糕,還有各款手工水餃、粽子、泡菜,而且還不時利用這些傳統手作美食做公益,參加義賣或義煮活動呢!

全一珍蘿蔔糕

絲專頁(內有市集行程)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粉絲團 / 追蹤晴天散步IG / 合作邀約

台中早午餐懶人包  
 
 

台中美食

台中麻糬美食攻略∣台中26家有麻糬料理的美味小吃與餐廳 讓人驚艷的麻糬料理通通在這裡
[台中美食]西區∥快樂饅頭健行店~老闆不在家 自己打包自己投幣的誠實商店 口感紮實口味豐富 忠明高中斜對面 近科博館、金典綠園道
[台中美食]北區∥方塊熊 Cube Bear(尚德總店)~銅板價吃好冰 黑糖剉冰20元起 創意雪花冰、爆漿布丁、獨家寒天水果龍珠 小資族、學生族冰涼一夏的好選擇(近中國醫藥大學)
[台中美食]北區∥健美先生激炸滷味Mr. Muscleman~老台中人記憶中的好味道 重現懷舊極品炸滷味 先滷後炸超好吃 一中街附近的銅板美食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