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火鍋︱台南溫體牛南屯旗艦店~台南涮牛肉鴛鴦鍋 自助式取餐 鍋底100元 生牛肉一盤250元 每日新鮮台南直送 停車方便

台中的台南涮牛肉餐廳愈來愈多了。喜歡吃火鍋的台中人,似乎也對涮牛肉火鍋很有好感。這次來「台南溫體牛南屯旗艦店」嚐鮮,感覺更像火鍋餐廳,從牛肉片到青菜、火鍋料,都採自助式取餐。

▎ 原始圖文請見:

台中火鍋︱台南溫體牛南屯旗艦店~台南涮牛肉鴛鴦鍋 自助式取餐 鍋底100元 生牛肉一盤250元 每日新鮮台南直送 停車方便

台南溫體牛南屯旗艦店位於黎明路上,門口附設停車位,交通滿方便的。

用餐空間寬敞舒適。

標榜每日新鮮台南直送的現切牛肉片,一盤250元。

其他火鍋料、蔬菜、牛雜等放在冰箱,品項滿豐富的。

火鍋料一盤50元,另外還有生牛肉以外的各個部位,例如牛筋、牛舌、牛肝、牛心等,櫃前都有標價,一樣自行取用。

內用白飯免費,對於愛吃飯的人來說很實在。

醬料區。

一樣自取的飲料區。

湯底100元,以鴛鴦鍋上桌,一邊煮火鍋料,一邊涮牛肉。

店員對於涮牛肉的吃法介紹得很仔細。

小碗中加點米酒、薑絲,生牛肉放進碗中,淋上熱滾滾的高湯。三、五秒鐘就可享用。

在火鍋中輕涮幾秒,搭配洋蔥醬料享用,也是常見的吃法。

我們先挑了幾盤火鍋料和蔬菜下鍋煮,吃得喜歡的,煮完再去拿,這樣吃下來還算滿足。

儘管少了首次品嘗涮生牛肉的驚艷感,涮牛肉依舊美味,涮牛肉的湯頭也甘甜好喝。

最近台南溫體牛南屯旗艦店有打卡送一盤火鍋料的活動。

天冷想吃鍋時,除了一般火鍋店,涮牛肉也是不錯的選擇。

台南溫體牛南屯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一段918號
電話:04 2380 9970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週二~週五 17:00~22:00,週六至週日 11:00~14:00、17:00~22:00
絲專頁

歡迎分享文章或按讚鼓勵,謝謝您!

台中住宿

台中住宿懶人包|台中小旅行優質旅館推薦 附近吃喝玩樂 親子遊景點

台中鍋物

竹間精緻鍋物餐廳(台中市政店)~從午餐到宵夜的精緻鍋物
紅中涮涮鍋~豐原CP值很高的小火鍋店
老豆府~清淡養生的精緻麻辣火鍋、白玉養生鍋
良沐鍋物~小橋流水日式禪風庭院 享用優質精緻小火鍋
那個鍋~好辣喔!逢甲夜市超夯的客製化麻辣鍋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