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好康∣台中拍手童裝特賣會~多款puzzle童裝長短袖上衣、外套 竟然只要兩件100元?!(大墩十一街、東興路口)2017/1/7~2/5

快過年了,各種服飾、鞋品特賣會似乎特別多,平常我們不會大老遠跑去逛,這回看到Mika-咪卡出走美食日誌分享的拍手國際X嘉益特賣會竟然在熱鬧的公益路附近,趕快抽空過去瞧瞧。原本繞了一圈沒有什麼斬獲,沒想到走到側門要出去了,才發現適合主婦挖寶的好貨在外頭!

這場特賣會位於大墩十一街和東興路路口,有滿大一部分是puzzle童裝,常買小孩衣物的朋友對於puzzle(拍手童裝)應該不陌生。另外還有各種防寒衣物和牛仔褲等,整體而言品項滿豐富的。(特賣會各品項價格請以現場為準,本文是分享遮棚區的拍手童裝福利品喔!)

 

   

 

我們家小孩已過了喜歡卡通人物造型服裝的年紀,曾經熱愛的冰雪奇緣也let it go了,家裡更是不缺禦寒衣物、牛仔褲。於是,大略逛了一圈後,打算從另一個側門離開。沒想到,側門外還搭有棚子,檯面上擺了不少裝著拍手童裝的籃子。

這一看,哇哇哇,挖寶吧!

 

 

雖然外面這區一籃籃的衣物看起來比較雜亂,感覺有點像在菜市場挖寶,不過反正都是好貨,不翻可惜呢!

 

這一籃籃寫著福利品的拍手童裝,從一歲到十五歲的長袖、短袖衣物都有,有的一件100元,有的兩件100元,甚至還有薄外套! 

這場特賣會的規矩是要滿六件才可以牌面上的特價購買,不同價格可以互搭,不過兩件100元的衣物是算一組。換言之,如果都只選兩件100元的衣物,得買到12件呢!

 

      

 

這些一件100元或兩件100元的拍手童裝,其實品項還滿多的,其中也有不少圖案是小朋友會喜歡的迪士尼卡通角色。

 

 

尤其是一到三歲小朋友的小衣服,看起來格外可愛!

 

 

雖說這區以童裝為主,其實也有尺寸比較大的上衣(標示15歲可穿的,170公分,L號、M號的),大人買來當家居服都好穿呢!

拍手童裝的棉質上衣品質不錯,產地多半是台灣或柬埔寨,以童裝價格來說也算平價,趁著特賣會入手平常會穿的衣物,更是有買到賺到的感覺。

現場分享Mika-咪卡出走美食日誌的粉絲專頁文章,給牛仔褲區的人員確認後,還可以挑選一頂毛帽或一雙襪子喔。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精挑細選後,我們買了2件外套和10件棉質上衣,一共600元,物超所值呢!

 

拍手童裝x嘉益萬件牛仔褲&犀牛服飾聯合廠拍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64號1樓(東興路口)
營業時間:10:00~21:00
特賣期間:2017/1/7~2017/2/5

歡迎分享文章或按讚鼓勵,謝謝您!

環保︱我買了兩塊太陽能板!陽光伏特家Ever Dawn苗栗油桐三號~綠能 環保 節能 就當作免實體安裝的綠能定存存摺吧! 
手工皂︱歲末斷捨離清油品 用浸泡油、即期油、過期油打鉀皂/液體皂 好像發粿啊 
[台中親子]中區∥新太陽堂餅店~太陽餅DIY:品嘗老師傅傳承的好手藝 體驗太陽餅DIY 台中小旅行真好玩 
[台中親子]豐原∥宝泉甘味手造所(寶泉)~豐原百年老店寶泉食品糕餅DIY手作 免開火烘焙DIY課程「迷你生日蛋糕裝飾」 台中一日小旅行親子同樂新選擇 
[台中]小大繪本館:台中繪本最豐富的圖書館 親子共讀好地方 不定期舉辦繪本講座、手作課程、讀書會  
[台中]豐原區圖書館~美麗溫馨的豐原圖書館,親子共讀好地方,還有漫畫可以借喔!(更名:臺中市立圖書館豐原分館)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