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滷味︱蔡琴滷味行動餐車 食悅鴨舌專賣~專車送達的老字號滷味 鴨翅、豆干、菜捲、雞腳、雞肝、油飯 宵夜、點心、配菜都好搭又好吃(外送、宅配、無店面)

台中美味滷味好多,第一次吃到到處趴趴走的滷味行動餐車~蔡琴滷味行動餐車,超酷的,預約之後,老闆開車送到家,小小的後車廂裡擺了各式各樣的滷味,雞肝、豬尾、豆干、米血、油飯、鴨翅、雞爪、菜捲,讓人口水直流。

那天從澤多海鮮燒烤板屋走出來,看到正妹老闆們擠在店門口一輛汽車的後車廂旁,大家好奇上前一探究竟,原來是「蔡琴滷味行動餐車」送滷味來啦!本來就愛吃滷味的我們,當然把握機會,順便選購帶回家。

後車廂滿滿的各式滷味,大部分都是客人預訂的,老闆娘晚上開著車趴趴走,台中市到處送貨到家。

第一次見識到蔡琴滷味行動餐車的魅力,小小車廂內,各式滷味應有盡有,雞肝、田螺、豬尾、豆干、米血、油飯、鴨翅、雞爪、菜捲,很想什麼都買來吃吃看。

老闆娘說他們家最經典的是鴨舌,不過這次我沒買,還是先以平常愛吃的豆干、鴨翅為主。至於雞爪,因為家裡還有別家滷味買的雞爪,就先放它一馬,後悔莫及。

豆干一盒50元,香嫩可口,微辣入味,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

鴨翅就更不用說了,滷汁很香,鹹淡適中,算是比微辣再辣一咪咪的口味。

菜捲一盒100元,滿滿兩大條切好的菜捲。

以豆皮包裹很多蔬菜,出乎意料地可口,不僅適合當點心吃,拿來當配菜也不錯。

拿了張名片和菜單,留作參考,下次一定要再訂來回味一下。

外送及宅配細節大致如下,最保險的方式還是直接洽詢店家喔!

(目前菜單和價格請以店家現況為準) 

食悅鴨舌專賣 /蔡琴滷味行動餐車
訂購專線:0910566180(line ID)
官網
粉絲

外送範圍:台中市全區、大里、太平,提供外送服務(滿500元以上)
外送時間:晚上八點後
公休:週一、四、日
宅配(貨到付款):滿2500元免運費及代收費,未滿2500元運費150元+代收費50元

台中好吃的滷味在這裡

新蓮心廣場 東海雞爪凍安和店

藏香滷味~街頭風味冷滷

古厝滷味 向上店

一中街夜市沒有名字的十元滷味攤

蔡琴滷味行動餐車 食悅鴨舌專賣

健美先生激炸滷味Mr. Muscleman

上和園滷味~老字號東海蓮心冰、雞爪凍

有春冰菓室~麵食、滷味也對味

義美滷味/義美餅店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