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燒肉吃到飽︱炭火燒肉工房(台中店)~平價燒肉吃到飽 美村路向上國中對面 食材豐富 兩種價位自由選

美村路上的炭火燒肉工房是台中滿有名的平價燒肉吃到飽,外觀和環境都比較舊,但以平價燒肉的品質來說,似乎頗受好評,常客滿,這回老友聚餐就事先訂位這家,愛吃什麼就烤什麼。

▎原始圖文請見:

台中燒肉吃到飽︱炭火燒肉工房(台中店)~平價燒肉吃到飽 美村路向上國中對面 食材豐富 兩種價位自由選

炭火燒肉工房位於美村路上的向上國中對面,就在國美館附近,交通算滿方便的,也有公車可到。

用餐空間不大,前方有幾個桌位,後方較大區塊是下凹式的座位區。

燒肉吃到飽有兩種價位,平日午餐分為燒肉類329元(晚餐、例假日369元)和精緻燒肉類439元(晚餐、例假日499元),另加一成服務費,後者多了些較精緻的肉品選擇,既然來了,就選精緻燒肉吧!

2020更新:價格已調整為一般燒肉499元,精緻燒肉599元(國定假日均一價599元),另加一成服務費。

食材感覺滿豐富的,青菜、海鮮、肉品的選擇都不少呢。

四人以上可開兩爐,八人以上可開三爐,小孩算半個,這回我們有七大三小一幼兒,所以開了三爐。儘管如此,大家還是忙得不得了,連聊天都來不及。(小孩100140公分半價,100公分以下免費)

這壺熱呼呼的湯,清甜好喝,冷冷天喝來更順口。

無糖烏龍茶滿搭燒肉的,其他飲料和冰淇淋採自助式取用。(酒精類另外計價,喝酒請適量,酒後不開車)

肉品選擇不少,我們大概點了牛舌、上等牛五花、帶骨牛小排、櫻桃鴨、松阪豬、煙燻豬五花等,種類繁多,就不一一記了。

海鮮類我們也烤了不少,例如蝦、鮭魚肚、柳葉魚、蛤。

當然還有搞不清楚誰是誰的小卷、花枝、透抽,要烤得熟度剛剛好還不簡單呢。

有魚有肉,也要來點蔬菜。最受歡迎的應該是馬鈴薯薄片,不過這要烤得漂漂亮亮不容易,常會不小心就烤焦。

酸甜蘿蔔真的吃起來就是酸酸甜甜的泡菜,朋友覺得搭配燒肉簡直是絕配,點了好幾次。

想吃飯的話,有白飯、茶漬飯、石鍋拌飯可選。

這道「紅燒肉馬鈴薯」還滿特別的,煮好上桌,湯很清甜,肚子餓的可以直接點這道來吃。

大腸是煮熟的,烤到微焦很好吃,沒什麼不討喜的味道。

小朋友最愛的大概就是烤棉花糖吧,烤得外層金黃,內層如奶油般融化,好特別的口感。

店家出菜很快,分量給得很足,餐點品質也不賴,換烤網、換炭火都勤快。桌上同一種食材沒烤完,店家會貼心提醒烤完再加點,不浪費都OK。整體而言,儘管有些小缺點,不過瑕不掩瑜,在台中平價燒肉餐廳中,算是不錯的選擇。

😎 開了新分店囉,設有停車場喔!

台中吃到飽|碳火燒肉工房三民西店~台中平價燒肉單點吃到飽 小資族大口吃肉 附停車場 (更新:三民西店已停業)

 

炭火燒肉工房(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412
電話:04-23762988
營業時間:11:30-15:0013:00最終入場)17:30-23:0022:00最終入場)
(每月不定休,公休日請參見粉專公告或打電話確認)
絲專頁

七期裡的燒肉名門:台中燒肉︱昭日堂 燒肉和食~台中七期燒肉的名門 獨一無二的七國燒肉雙人套餐 大器典雅無障礙貼心空間 多元化的餐點設計 預約當月壽星生日驚喜禮還可抽獎喔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