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火鍋︱联亭泡菜鍋精誠店~精誠商圈美食 高人氣大分量小火鍋 推薦奶香起司鍋最對味

之前就常聽說联亭泡菜鍋的CP值高,分量十足,一直想找機會嚐鮮,這回到联亭泡菜鍋精誠店吃小火鍋,果然相當飽足,尤其是大家都推薦的牛奶起司鍋,奶香十足,難怪很受歡迎。

▎ 原始圖文請見:

台中火鍋︱联亭泡菜鍋精誠店~精誠商圈美食 高人氣大分量小火鍋 推薦奶香起司鍋最對味

联亭泡菜鍋精誠店的用餐空間不大,帶點早期泡沫紅茶店的古早味。

餐點選擇很豐盛,有各式各樣的鍋物和飲料(單點),每人最低消費是八十元。(清楚的菜單請見官網菜單

牆上貼出联亭泡菜鍋的top 5人氣火鍋,給不知從何選起的客人參考。

一開始沒想起联亭分量很足的江湖傳言,所以我們點了兩個小火鍋和一份鍋燒意麵,吃得有點太飽,兩大一小用餐,其實點兩鍋就綽綽有餘了。

記得鍋物是可選白飯或冬粉,建議點白飯就好,因為鍋裡就有冬粉了。

本來還會加點白飯的人也先別點吧,因為這鍋分量真的不小,很容易就吃太飽。

白飯上灑了芝麻和魚鬆。

看起來挺霸氣的鍋子,一整鍋滿滿滿,視覺就先加分了。

麻辣牛肉鍋,190元。

讓人期待的奶香起司鍋,180元。將起司拌進牛奶鍋中,果然濃郁香醇,好喝。

火鍋料也不少,肉片、魚板、丸子、金針菇、青菜、蝦、魷魚、豆腐、豆皮、油條等,應有盡有。

什錦鍋燒意麵,85元,一樣豪邁地用鍋子端上桌,感覺也很澎拜。

餐點沒有附飲料,就單點一杯吧!

幾次用餐時間經過联亭泡菜鍋精誠店,客人總是滿滿滿,建議離峰時段來才不用久候。

联亭泡菜鍋 精誠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338號
電話:04 2329 5688
營業時間:11:30~22:30
官網 / 絲專頁

歡迎分享文章或按讚鼓勵,謝謝您!

[台中美食]北區∥健美先生激炸滷味Mr. Muscleman~老台中人記憶中的好味道 重現懷舊極品炸滷味 先滷後炸超好吃 一中街附近的銅板美食
[台中美食]南屯區∥波屋BORU BORU~雪人坐鎮的日式冰品甜點屋 在榻榻米上享用雪人刨冰、日式蕨餅、炭燒醬油糰子 有喜屋姊妹店
[台中美食]南屯∥味香素食臭豆腐~家樂福超市對面 走過路過不會錯過 因為臭豆腐香噴噴 還有台中傳統大麵羹 紅茶免費喝
[台中美食]西屯區∥魚丸冬粉王~美村鴨肉飯姊妹店 南部口味的家常料理 不只賣魚丸和冬粉 還有滷肉飯和清爽豬料理小菜 小資族用餐好選擇
台中美食︱初色 弁当 関東煮~公益精誠商圈和風文青美食 清爽健康的日式關東煮、和風定食/便當 上班族健康外食首選 內用外送外帶皆可 
台中美食∣澤多海鮮燒烤板屋~正妹老闆的澎湖海鮮居酒屋 科博館附近的深夜食堂 串燒、熱炒、日式壽喜燒 晚餐宵夜聚餐好選擇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