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那霸住宿︱新沖繩飯店 / Hotel New Okinawa~單軌電車縣廳前站 位於國際通內 早晚皆可逛街 附沖繩風味自助式早餐

我們的冬遊沖繩不自駕親子小旅行,搭乘樂桃晚班航班到那霸機場時,已經晚上八點多了。第一晚我們訂的是新沖繩飯店,位於熱鬧的國際通上,可以先逛逛夜晚的國際通,隔天享用早餐後,再逛白天的國際通,這選擇還不賴。

新沖繩飯店的位置算是很不錯,距離單軌電車縣廳前站約五百公尺,一樓是家餐廳(龍泉)。

進門後沿著走道走到盡頭轉彎處,直接搭電梯上十樓,滿特別的,櫃檯設於十樓。

這是隔天退房時拍的十樓大廳。

Check in時,有段小插曲。因為小孩已超過同床免加價的六歲限制,所以我訂的是三人房含早餐,但櫃檯人員要跟我收取小孩的早餐費500日圓,因為訂單上顯示的是兩大。當下雖然覺得奇怪,還是先付款,隨後我就寫信問agoda。後來agoda確認我的訂單確實是兩大一小含早餐,就由agoda將早餐費刷退回我的信用卡了。

三人房的入門玄關處還滿寬敞的。

三人房的空間不會太擠,第三張床是加床,算是缺點之一,凹陷得滿嚴重的。

窗邊有兩張沙發,小圓桌放在書桌下方,因為擠不進沙發之間。我想也許沙發組原本是擺在加床的位置吧。

新沖繩飯店應該算是比較舊型的旅館,先前曾看到網友分享優缺點,大致上都一樣。

首先是床不太好睡,尤其是那張加床真的很老舊,是該淘汰了。

我睡的那張床倒是還好,缺點是靠牆處有個看起來像管道間的空間,有時會有異聲。不過,一天奔波下來也累了,還是一夜好眠。

查房價

浴室就跟一般商務旅館一樣,簡單方便。

桌上有煮水壺和杯子,但沒有一般都會準備的咖啡包或茶包。

床頭櫃下方被有浴衣/睡衣。

吃早餐的地方,就在龍泉餐廳的B1,早餐時段從七點到十點。

新沖繩飯店的早餐強調是沖繩風味的自助式早餐,選擇滿豐富的,讓這家旅館加分不少。

 

地理位置和交通方便、早餐豐盛,是新沖繩飯店的優點,若能改善床鋪品質,就更好囉。查房價

新沖繩飯店

Hotel New Okinawa

地址:〒900-0014 沖縄県那覇市松尾1丁目4番5号(單軌電車縣廳前站500m)
電話+81 98-867-7200
查詢最佳房

2017沖繩不自駕親子遊住宿

新沖繩飯店(縣廳前站500m)

那霸城市度假村微笑飯店(縣廳前站750m)

東橫INN那霸新都心站前(新都心站 130m)

那覇新都心Super Hotel(新都心站400m)

金城先生旅館東町紫羅蘭(旭橋站 400m)

那霸希爾頓逸林酒店(旭橋站100m)

沖繩馬海納健康度假酒店(美之海水族館約1公里)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