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親子遊︱那霸空港LCC航廈至那霸市區 免費接駁車至國內線/單軌列車那霸空港站 單軌電車一日券/二日券暢遊那霸

第一次的沖繩自由行,我們排了八天七夜冬季不自駕行程,搭乘晚去早回的樂桃航空,實玩六天。這篇分享我們從那霸空港LCC航廈至那霸市區的交通方式。基本上很簡單,先搭免費接駁車至國內線/單軌列車那霸空港站,再搭單軌電車進市區,跟福岡機場到福岡市區差不多方便!

沖繩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市區內有很方便的單軌電車,基本上主要景點都到得了,當然有些地方要多走一點路,不過這對我們這種滿會走路的背包客來說,一點都不是問題。

 

這天我們搭乘樂桃航空的傍晚班機,從桃園機場出發。班機延遲十分鐘出發,一轉眼就抵達那霸空港了。這樣的距離和搭機時間真不錯。

那霸空港國際線航廈(LCC航廈),很迷你,給我的感覺很像電影中的大型室內停機坪XD

我們沒有託運行李,很快就通關入境。出了機場,就看到往返國際線和國內線的免費接駁巴士在門口等候,上車就對了。

大約五到十分鐘的車程,很快就抵達那霸空港國內線航廈,規模跟剛才的LCC航廈截然不同。

快速在水族箱前留影,往右邊走,上二樓吧!

我們的目標是單軌電車那霸空港站。(抬頭都可以看到指標,還滿清楚的,monorail,單軌列車)

上了二樓,沿著指標走過空橋,就抵達「日本最西端的車站」~那霸空港站!

 

我們事前規畫好行程,一開始就先買單軌電車二日乘車券。

在購票機上操作購票很方便,我們很快就買好兩大一小的二日乘車券。

左邊人數沒有兩大一小,我們就先買兩張大人二日券,再買一張小孩二日券。

 

單軌電車一共有15個站,從第1站的那霸空港站到第15站的首里城,車程才半小時左右,所以從那霸空港進那霸市區,真的是快速又方便!

單軌電車的一日券是以購票時間起算24小時內可使用,大人700/兒童350円(兒童為十二歲以下);二日券是以購票時間起算48小時內可使用,大人1200円,兒童600円。

進出站將車票上有QR code那面朝下感應即可。

接著就往我們第一晚住宿新沖繩飯店所在的縣廳前站出發囉。

單軌電車只有兩節車廂,外觀有各式各樣的妝點,坐在第一排(司機先生後方)還可以看到前方風景喔。

 

回程一樣是搭乘單軌電車抵達那霸空港站,再搭免費接駁車前往LCC航廈,乘車地點是國內線航廈1F巴士乘車處4號站牌。

沖繩都市單軌電車網站:http://www.yui-rail.co.jp/tc/index.html

 

歡迎分享文章或按讚鼓勵,謝謝您!

 

2017沖繩不自駕親子遊住宿

新沖繩飯店(縣廳前站500m)
那霸城市度假村微笑飯店(縣廳前站750m)
東橫INN那霸新都心站前(新都心站 130m)
那覇新都心Super Hotel(新都心站400m)
金城先生旅館東町紫羅蘭(旭橋站 400m)
那霸希爾頓逸林酒店(旭橋站100m)
沖繩馬海納健康度假酒店(美之海水族館約1公里)

2017沖繩不自駕親子自由行 

交通

那霸空港LCC航廈至那霸市區 免費接駁車至國內線/單軌列車那霸空港站 買單軌電車一日券/二日券 暢遊那霸市區真方便

費用

2017冬季沖繩不自駕親子遊︱旅費總覽~兩大一小暢遊沖繩 八天七夜 台幣六萬有找

上網

日本上網︱EZ Nippon日本通5GB上網卡~日本沖繩親子自由行 第一次使用sim卡上網就上手

沖繩自由行∣ 住宿懶人包~不自駕親子遊 近那霸單軌電車&美之海水族館的親子住宿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