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那霸住宿︱那覇新都心超級酒店/ Super Hotel Naha Shintoshin /おもろまち新都心站~近新都心站 上下鋪三人房 附免費自助式早餐

Super Hotel東橫INNComfort Hotel都是我們日本小旅行會選擇的平價連鎖住宿,免費自助式早餐是共同的優點,價格則會因地區或季節而有高低。沖繩那霸市裡的那覇新都心超級酒店,交通方便,有適合小家庭的上下鋪三人房,空間雖小,卻是很實惠的住宿選擇。

那覇新都心超級酒店位於那霸單軌電車新都心站附近,沿著事先查好的地圖,從新都心站出來,很快就找到了。

算是在小街內,比較幽靜。

Check in是在平板上簽名,收費機臺收費,還真方便。

付款後會得到一張有房門密碼的單據,隨手用手機拍下,免得弄丟或忘記祕碼。

1489822791-6974098

房內當然都有枕頭,但若有其他軟硬度的偏好,可以在大廳挑選喜歡的枕頭帶進房(一人限取用一個)。

也有浴衣 / 睡衣可拿進房穿。

密碼就是用於開啟房間門。

以前我們就住過super hotel的上下鋪三人房,空間真的不大,可是很方便。(查房價

完全就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體現。

小小的書桌區幾乎容納了大部分的用品,電視、冰箱、煮水器、茶杯、吹風機、鬧鐘、充電器、檯燈等,通通都有。

桌上還有這多款接頭的充電器。

下鋪是雙人床,上鋪是單人床,小孩可以獨占上鋪,特別開心。

上下鋪床頭都有小燈。

床邊梯子後方的空間可以放東西、掛衣物,分類垃圾桶也收在梯子下方,真的很善用空間。

必備的空氣清淨機。

連身鏡、手電筒、室內拖鞋都在這角落。

 

牆面有幾個衣架可掛衣物,也附上芳香噴霧劑。

衛浴很狹小,浴缸也挺迷你的,好佩服這樣的空間運用。

請小孩站到門口當一下比例尺,真的挺窄的耶。

 

浴室內有罐裝的沐浴備品。

女客入住還贈送一組保養用品。

裡面有面膜、乳液、足貼、護髮組等小物,感覺真貼心。

Super Hotel的優點之一就是有免費的自助式早餐,餐廳在一樓大廳旁。

菜色還算豐富(樣式比東橫INN多),簡單、方便、吃得飽,真不錯。

查房價

飲料的選擇也不少,咖啡、鮮奶、果汁、熱茶通通有。

超級酒店的退房時間是早上十點,退房可以直接離開,不需辦理check out。不過若填寫滿意度問卷,交給櫃檯人員可以換糖果或餅乾。

連泊的客人上午十點到下午三點間也不能留在房間(清掃時間)。若想留在房內,可選擇不清掃,還可獲得瓶裝水一瓶。

那覇新都心Super Hotel算是那霸市區的平價住宿好選擇,晚上還可到附近的大型商場Naha Main Place,吃喝玩樂逛街都方便喔。 

那覇新都心超級酒店

スーパーホテル那覇・新都心super hotel
地址:〒900-0006 沖縄県那覇市おもろまち4丁目16番27号(新都心站400m)
查房價官網

2017沖繩不自駕親子遊住宿

新沖繩飯店(縣廳前站500m)

那霸城市度假村微笑飯店(縣廳前站750m)

東橫INN那霸新都心站前(新都心站 130m)

那覇新都心Super Hotel(新都心站400m)

金城先生旅館東町紫羅蘭(旭橋站 400m)

那霸希爾頓逸林酒店(旭橋站100m)

沖繩馬海納健康度假酒店(美之海水族館約1公里)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