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小吃︱一中街夜市沒有名字的十元滷味攤~滷味串燒一律10元 鹹甜入味平價小吃 一中街和育才南街路口 頂好現炒沙威瑪旁

到萬代福影城看電影前後,附近的一中街夜市向來是方便的覓食首選,小吃林立,各色美食應有盡有。排隊購買頂好現炒沙威瑪時,看向隔壁的10元滷味攤,架上各種滷味食材好誘人,決定買來吃吃看。

仔細看了一下攤子,招牌上沒有名字,只寫著「滷味串燒一律10元」。

★原始圖文請見:

台中小吃︱一中街夜市沒有名字的十元滷味攤~滷味串燒一律10元 鹹甜入味平價小吃 一中街和育才南街路口 頂好現炒沙威瑪旁

 

 

我喜歡這種價格明確的攤子,不會點完後發現有的價格不一樣,但還是再問一下:每一種都是十元嗎?

得到店家肯定的答案,還補充說,不足十元的會幫忙補上。意思是有些滷味可能是兩塊十元、三塊十元之類的。

看了一下檯面上的食材,種類滿豐富的。

滷味常見的材料都有,例如豆乾、百頁豆腐、豆皮、水晶餃、米腸、雞脖子。

蔬菜類也不少,舉凡青椒、小黃瓜、高麗菜、花椰菜、菇類、白蘿蔔通通有。

 

蔬菜全都是切成一份10元的分量,客人和店家計算金額很方便,客人也可以明確知道分量多寡。

當然也有小腸之類的雞內臟等食材,喜歡這些的朋友可以試試。

夾好喜歡的菜色,店家三兩下就算好價格、切切剪剪、調味完成。

滷汁的口味吃來不會膩,不管當零嘴、宵夜吃,還是拿來用餐加菜,感覺都不錯喔!

一中街夜市十元滷味攤

地點:台中市一中街夜市(一中街和育才南街路口)

一中街周邊美食

迷你一口臭豆腐~非排隊美食一樣很美味

永遠大排長龍的21臭豆腐 要拿號碼牌

联亭泡菜鍋雙十店~小資族最愛大分量小火鍋 

一中街夜市沒有名字的十元滷味攤~滷味串燒一律10元

一中大雅蛋餅~一傳統麵糊煎炸蛋餅

健美先生激炸滷味Mr. Muscleman~老台中人記憶中的好味道

鉄板伍味一中店~夜市牛排大升級

上和園滷味~老字號東海蓮心冰、雞爪凍 一中街夜市買得到

頂好現炒沙威瑪~一中街夜市美味小吃 吃飽又吃巧

野島家咖哩屋一中店~巷弄裡的美味日式咖哩飯


 line@  ►  粉絲團 ► IG  ►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 ︱台中景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