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路無名豆花~其實很有名的排隊豆花攤 加料豆花35元 薏仁、大豆、花生、紅豆、粉圓、芋圓隨你加滿滿 台中教育大學對面

雨後出門,行經台中教育大學附近,看到平常總是大排長龍的民生路無名豆花竟然沒什麼人排隊,馬上停車過來嘗鮮,看看這傳說中CP值超高的豆花有什麼驚喜。結果果然讓人驚艷(也有點驚嚇),豆花加料滿滿滿,都淹沒豆花啦!

★原始圖文請見:

台中小吃︱民生路無名豆花~其實很有名的排隊豆花攤 加料豆花35元 薏仁、大豆、花生、紅豆、粉圓、芋圓隨你加滿滿 台中教育大學對面

小小的豆花攤上沒有招牌、沒有名字,自然而然大家都叫它民生路無名豆花。每次經過這,總是看到很多人在排隊,所以我們從來沒吃過。

一眼就看到攤位裡好大一桶白白嫩嫩的豆花。

  

排隊是從騎樓那側排,點好餐,店家盛好豆花交給客人,自行到攤位前選料、加料,再給店家加湯。

  

豆花加料的選擇不少,瞄了一眼,有薏仁、大豆、花生、紅豆、粉圓、芋圓等,好像可以任意加。

我們本來舀了一匙花生、紅豆和粉圓,沒想到遞給店家後,店家竟然又舀了大大匙的花生、紅豆、粉圓上去,這快滿出來的料都把豆花淹沒啦!

   

看來如果不想吃那麼多料,要先阻止店家多加料,或是點原味豆花就好了。

一旁騎樓擺了幾張桌椅,內用就自己端過去找位子坐,吃完後再把碗端回去,完全自助式。

 

一整碗滿滿的加料豆花,都看不到豆花了,也沒辦法加太多湯,可以吃到一半再端去請店家加湯。

 

  

我心目中豆花的最佳拍檔,當然非花生莫屬。

綿密的紅豆也很好吃。

 

小孩愛的粉圓就交給她了。

   

一轉眼這小小的豆花攤又排了一長串顧客,一碗35元,料加到滿滿滿的加料豆花,真的是銅板美食人人愛啊。

看板上列出了攤子賣的品項,除了豆花外,還有仙草、綠豆湯、薏仁湯,下回有機會再來試試吧!

民生路無名豆花
地點:台中市民生路與五權路交叉口(三世診所旁騎樓)
營業時間:下午1點半起(週日公休)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中冰品、飲料精選

台中青草茶哪裡買?大同參藥行 百年老店最推薦

瑪露連總店~三種冰、嫩仙草創始店 古早味剉冰消暑聖品

民生路無名豆花~其實很有名的排隊豆花攤 

台灣茶渠台中興安店:來自台南的飲料老店

方塊熊 Cube Bear(尚德總店)~銅板價吃好冰

逢甲飲料|拾覺細做輕飲逢甲店

天然美味又溫馨的2in1冰淇淋

麻古茶坊台中河南總店~來自高雄的高人氣茶飲果汁店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