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親子遊︱好好玩的手繪烤仙貝DIY~五歲以上可參加 火爐前烤大仙貝 醬油手繪 那霸國際通HAPiNAHA百貨一樓

那霸熱鬧的國際通裡,有棟複合式的百貨商場HAPiNAHA,吃喝玩樂通通有。這次沖繩不自駕親子遊結束前一天,我們在此體驗好玩的「森永嗨啾軟糖DIY」和「手繪烤仙貝DIY」,兩種活動都很不錯,很適合排進親子遊行程。這篇分享熱騰騰的醬油手繪烤仙貝DIY

HAPiNAHA這棟百貨商場位於那霸熱鬧的國際通,從牧志站走過去比較近。一樓就可以看到DIY活動的各個場所,我們有興趣的是仙貝和軟糖的diy。

 

我們先去玩「森永嗨啾軟糖DIY」,之後原本有點猶豫要不要玩「手繪烤仙貝DIY」,後來還是報名體驗了,幸好有玩,整體感覺真的很實在又專業呢!

我們玩的是右邊的手繪烤仙貝DIY,年齡限制是五歲以上,一人是1200円。(消費資訊請以現場或粉專、官網為準,價格有時不一樣,有時有特惠活動喔,線上預約好像更划算)

小朋友進場洗手後,來到火爐前。

用大夾子挾著仙貝,開始慢慢烘烤。

在老師的指導下,有時要近一點烤,有時要拉遠一點,有時要壓一壓。

小孩為何皺眉呢?原來是因為爐火熱烘烘。

難怪旁邊會有個大吹風機,讓大家吹吹風、散散熱。

事後我還趁機跟小孩機會教育,要知道平常做餐飲的人是很辛苦的,要感謝他們的辛勞,要珍惜享用的食物。(媽媽在廚房煮飯也很辛苦XD)

這才只是第一輪烘烤喔,接著要來畫畫了。

用水彩筆沾醬油,在仙貝上畫圖。 

隨便想畫什麼都好,現場也有許多圖案可以參考喔。

畫好後進行第二輪烘烤,把圖案烤出來。

 

一樣滿辛苦的,熱烘烘。

 

烤得差不多後,又回到畫臺上,將整片仙貝塗滿醬油。

 

兩面都要塗滿醬油喔。

再來是第三輪烘烤了。

 

總算大功告成,可以準備包裝囉!

 

仙貝這種易碎的餅乾,包裝跟泡麵DIY一樣,非常專業,是打氣填充防撞包裝喔!這種充氣包裝不能上飛機,店家會附上幫包裝消氣的小吸管。

[日本]橫濱║日清杯麵博物館(Cup Noodles Museum)安藤百福發明紀念館:泡麵杯彩繪DIY 泡飯碗彩繪DIY~自己的泡麵自己畫 配料自由配 充氣打包攜帶方便又美觀 晚餐就吃自己搭配的泡麵吧! 

看到成品,大家都覺得辛苦值得啦!

很有趣又很扎實的手繪烤仙貝DIY,值得來試試喔!

這天還玩了森永嗨啾軟糖DIY,也很不錯喔!沖繩親子遊︱獨一無二的森永嗨啾軟糖DIY

(更新:百貨公司已停業)

HAPiNAHA(ハピナハ)】
地址:〒900-0013 沖縄県那覇市牧志2-2-30
電話:098-862-5111
營業時間:10:00~22:00
官網 / 粉絲專頁(消費資訊請以現場或粉專、官網為準)
手繪烤仙貝DIY線上預約(10:30~20:00,每半小時一場,價格看來比現場划算)

歡迎分享文章或按讚鼓勵,謝謝您!

沖繩不自駕親子遊

2017冬季沖繩不自駕親子遊︱旅費總覽
沖繩自由行∣ 住宿懶人包
沖繩親子遊︱獨一無二的森永嗨啾軟糖DIY
沖繩親子遊︱好好玩的手繪烤仙貝DIY
日本上網︱EZ Nippon日本通5GB上網卡

 

相連文章